5G·数据中心·FTTH领域全新展示|铭普光磁CIOE2019正式开启

北国网2019-09-05 03:46

9月4日上午9点,第21届CIOE中国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举行。铭普光磁围绕5G前传、数据中心、FTTH三大系列重点展出铭普新兴产品及解决方案,展位现场人潮涌动,迎来了众多行业同仁莅临参观、咨询。



铭普展位,欢迎莅临

铭普光磁在2019光博会上以前沿产品及创新技术为载体与客户进行深切互动,为客户提供专业讲解,全方位展示铭普光磁在5G、数据中心、FTTH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

铭普展位:1A51

展览地点:深圳市会展中心

展览时间:2019年9月4-7日

展示亮点,独特优势

-5G·全系列25G前传模块-

为了配合电信设备商和运营商更加便利的进行5G网络建设,尤其是针对早期集中的前传部分,我司集中优势研发力量专门成立了“5G项目组”,经过历时9月的研发攻关,收获了全系列25G前传模块产品系列,率先成为全系列25G一站式直采供应商。

铭普5G展示区

其中包括我们重点希望向您推荐的:真正工业级25G SFP28 CWDM(6波)模块。


以及完整的无源波分产品解决方案,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使得您的目标5G前传网络在光纤资源使用率上,能够得到100%~200%的提升。


-数据中心 ·100G CWDM4&400G SR8/FR4-

我们很荣幸的向您推荐我们全新研发的100G CWDM4 & 400G SR8/FR4产品。

铭普数据中心展示区

相对于目前市面上已有的100G CWDM4产品,我司最新推出的100G CWDM4 2km产品通过非气密COB工艺和领先于业界的器件国产化率,获得了当前最佳性价比。也为统一数据中心机房内部2km内的100G接口互联,提供了统一编码,单端可换的单模光纤解决方案。


相对于我司在上一届CIOE展会已发布亮相的400G SR8产品,于本届光博会同期上市的第二代400G SR8产品经过我司武汉研究所历时一年的技术攻关,实现了关键器件的优化和工艺流程的进一步改进,从而获得了相对于第一代产品更好的性价比,为您的数据中心以更低成本升级到400G接口速率做出贡献。


作为代表业界未来主流方向和呼声最高的400G解决方案,400G QSFP-DD FR4凝聚了我司武汉研究所最尖端的实力。


如果您希望了解更多技术细节和模块性能,请您莅临我们展台的Live Demo展示柜台。

-FTTH·高功率Combo OLT 模块-

我们很荣幸的向您推荐我们全新研发并已批量生产交付的高功率Combo OLT SFP+(C+(D2))产品。


铭普FTTH展示区

相对于目前市面上已有的B+(D1)级别Combo模块,在同样ODU网络中,可以支持2倍数量的ONU客户端,从而进一步减少您的PON网络初期投资,带来更高收益。


而这款C+(D2)级别的高功率Combo OLT SFP+模块的核心技术,则在于其内部独有的高功率四向器件,如下图: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Combo OLT SFP+模块的技术细节和产品性能,欢迎前往光博会现场1A51展位FTTH展区参观咨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