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地产界知名投资人 16年只接受一次专访

央广网国际上投资企业波澜起伏2019-09-02 13:30
0评论 收藏

  成功的花儿,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美丽,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现实生活中,人们往往只看到辉煌的结果,而忽视了辉煌结果后面所隐含的艰辛过程;而好多人也只想得到辉煌的结果而不愿付出艰辛的劳动。但若不经历风雨,又怎能见彩虹。

  2019年9月2日下午,我们记者应约采访了心怀理想并在投资界取得重大成功的新生代企业家、群益投资(广州)股份有限公司最大股东何家玉董事长。

  接下来,我们就跟着记者的镜头带领大家走进这位地产界知名投资人,在中国投资界,何家玉是个很有影响力的人,管理硕士毕业,曾经带着对工作的憧憬、带着一腔热血来到了广州,她来到广州之后,就瞄准了珠江新城这个商业区黄金地段,她认为这个地方有超值的发展的空间,她从买地、搞基建、开发、销售,最后将公司迁入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东塔),整个过程都是她都亲历亲为。她手机24小时处于待机状态,即使是在冬天寒风凛冽的半夜,只要手机响起显示是工作问题,她都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查看工作情况,群益股份发展的这一切,都离不开何家玉付出的每一份努力,何家玉作为群益股份的掌舵人,她就像一个职业经理人一样,要善于洞悉市场、参与市场竞争。

  记者:请介绍一下群益投资(广州)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

  何家玉:群益股份于2019年开始重组改制,堪称投资行业的“巨无霸”,以群益地产、群益金融、群益投资、群益展览、群益科技五大战略业务为核心在业内享有很高的评价,群益股份在中国20个城市有近60个投资项目。具体经营的有:房地产开发经营、市政设施管理、城市规划设计、养老产业开发、旅游景区规划设计、开发、管理、产业园的开发、建设、招商、金融证券、农业项目开发、展览、会议、展台设计、广告业、互联网技术及软件开发等。

地产界知名投资人 16年只接受一次专访

  群益地产开发产品

地产界知名投资人 16年只接受一次专访

  群益金融产品

地产界知名投资人 16年只接受一次专访

  群益科技成立于2003年

地产界知名投资人 16年只接受一次专访

  群益展览在广州琶洲广交会馆

  记者: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东塔)为广州最高和最贵的写字楼,群益投资(广州)股份有限公司为何要迁入到这个楼办公,这说明了什么?

地产界知名投资人 16年只接受一次专访

  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东塔)群益股份总部基地

  何家玉:每个地标建筑写字楼进驻也不仅代表了每个公司的实力和潮流,也代表了公司在社会经济中的发展和方向,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又叫广州东塔,由香港周大福集团耗资超100亿元人民币建造,是一座超甲级写字楼,位于广州珠江新城CBD核心区,该楼高达530米,其中地上111层,地下5层,总共楼层116层,该建筑目前在已建好的摩天高楼中为广州最高,该建筑在已建好的摩天高楼中在中国排名第三,该建筑在已建好的摩天高楼中在全球排名第六,该楼现在是亚洲的商业地标。目前进驻该大楼的为跨国公司及国内行业龙头企业,其中超过一半为公认的世界500强公司。而我们群益投资(广州)股份有限公司在这个楼一共有两层办公,每年房租就要1000多万人民币,尤其是今年全球经济都很萧条,我们能拿出这么多钱作为办公费用,这充分说明群益投资(广州)股份有限公司的实力在投资行业具有非常高的代表性。

  记者:群益股份经过了16年的发展,在行业内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请介绍一下群益股份的详细情况?

  何家玉:我们群益投资(广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过去主要以科技开发为中心,2019年进行了重组和改制,现在主要以房地产开发经营、市政设施管理、城市规划设计、养老产业开发、旅游景区规划设计、开发、管理、产业园的开发、建设、招商、金融证券、农业项目开发、展览、会议、展台设计、广告业、互联网技术及软件开发等。

  我们公司现在实缴注册资金壹亿零叁拾万元人民币,公司下设有:群益地产、群益投资、群益金融、群益展览、群益科技。公司简称“群益股份”,公司由国际和中国资本市场、金融财经和企业管理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创建和管理。是中国投资领域的先行者,现绩效卓越,深受大家的肯定。本公司遵照政府对经济自由化和金融国际化开放的政策,逐步发展成为亚太地区产品多元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大型投资公司。公司为企业、金融机构、政府、个人等各领域的众多客户提供一系列投资服务(包括企业改制重组、私募/公募融资、境内/跨境投资并购等),公司长期关注行业及产业链上下游,拥有丰富、优质、持续、系统的项目资源,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兼并收购、战略重组和私募融资等财务顾问服务,我们拥有兼并与整合的战略视角及广泛的资源网络,以扶持企业客户高速成长,获得资本支持及行业领先地位。我们拥有国际一流的专业团队,结合多年积累的专业金融技能及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整合全球市场资源,为每个客户打造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地产界知名投资人 16年只接受一次专访

  群益金融业务全球分布

  群益股份致力于在亚洲各国,重点市场在于寻找和投资于有增值潜力的项目,包括开发项目以及房地产公司股权投资、经营型物业并购、资产重新定位,采取围绕重点市场进行投资的策略,每个团队都由熟悉本地及全球房地产和资本市场的当地人士组成,专注其所在市场的投资,公司以对每个市场的基本面的深入分析为基础,在写字楼、住宅、工业、商业零售、酒店及养老型住宅等领域发掘投资机会。公司采取积极主动的方式寻找投资机会,对项目进行严格评估和筛选,并与合作方或卖方进行独家磋商,从而加快了交易过程,同时确保各种复杂的交易能够顺利完成。

  群益股份投资人和管理团队接受过国际一流水准的教育和专业培训,具备国际国内金融、资本市场,财经证券,科技领域的精深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群益股份团队凭借其在亚洲多个不同竞争态势,文化背景和政治经济法律环境市场中的实际操作经验,为客户提供国际水准的高附加值服务。

  未来,群益股份将依靠精准的产业布局、丰富的项目资源及灵活的资产运营,通过资本和产业的有效联动,打造投资、金融、地产、展览等多个产业群体,进一步扩大企业竞争力,争取成为一家极具影响力的高品质上市公司。

  记者:我们从国家企业信息公示系统看到,您于2019年5月10日再次为群益股份投资了一个亿的资金,请问这一个亿的资金是自有资金还是银行贷款?

  何家玉:这一个亿的资金是我个人用现金的方式投入到群以股份,这也是我个人自有资金,与银行借贷无任何关系,这次的投资也是为了群益股份有更多的现金流,方便群益股份开展更多的业务。

  记者:群益股份的社会责任是什么?

  何家玉:我们的公益理念是乐善好施,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扶危助困,是我们企业的共同责任,企业在发展中,只有自觉承担社会责任,才能实现经济和社会效益双赢,成就百年基业;我们在政府的鼓励支持下,通过产业扶贫、搬迁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保障扶贫等一揽子综合措施,帮助贫困人口实现脱贫。在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群益股份将一如既往与贫困地区的领导干部和群众一道,齐心协力打赢打好贫困地区的脱贫攻坚战,帮助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的目标贡献我们的力量。

   记者:国际上投资企业波澜起伏,各掌门人之间的博奕、谋局与较量,展现了这些英豪们的才识与魄力激荡, 在此谢谢何家玉董事长接受了我们的专访,希望下一次的访谈再见!

(央广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