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新贷声明:《21世纪经济报道21财经》相关报道不实

关于《21世纪经济报道21财经》发布有关新新贷不实报道的声明

2019年9月2日11点42分,署名为谢水旺的记者在21世纪经济报道21财经APP上 发表了《独家|继证大后,另一家P2P平台新新贷也被上海警方立案》的报道。该报道称“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多方核实获悉,新新贷已被上海警方立案”,该文章发布后,迅速引起各大主流媒体转载,引发了新新贷上万出借人的恐慌。

当日12时许,新新贷通过各种方式与该文章作者谢水旺取得了联系,对方声称该信息来源于虹口经侦。但9月2日上午,新新贷公司领导还在出借人代表、律师、第三方的陪同下赴虹口区经侦支队汇报近期工作进展并就下步工作举行了座谈会。

新新贷存量业务清理工作目前稳步推进,新新贷与各级监管部门保持密切沟通,新新贷目前处在存量业务清理的关键时期,过去的两周中,我们先后完成了方案公告、出借人代表选举、债权确权、余额提现,并于今日陆续开始启动回款计划。在这个特殊的时期,21世纪经济报道21财经和相关作者不实报道,恶意捏造事实的行为,极易引起出借人的极大恐慌,已经严重损害了我公司和广大出借人的权益,影响当前网贷金融风险化解工作的开展,对社会稳定造成极其恶劣影响。

新新贷在此严正声明:

请有关媒体立即撤稿并刊发澄清声明,同时保留追究21世纪经济报道21财经和谢水旺记者及未经核实转载报道此事的其他媒体和个人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新新贷作为一家公司将坚决捍卫自身合法权益,同时在这个特殊时期,也会尽全力保护广大出借人的权益,希望各媒体停止转发、传播 21世纪经济报道21财经及谢水旺记者的不实报道,为新新贷和广大新新贷出借人的安全退出,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环境。

新新贷(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9月2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ron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