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乐首期基金互联网销售运营培训班圆满结束

综合新闻中国网2019-08-27 08:04

道乐首期基金互联网销售运营培训班圆满结束

8月22日,由道乐科技主办的首期基金互联网销售运营培训班在深圳拉开序幕。有来自近20家基金公司、银行理财子公司、三方销售机构的30名行业精英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通过“理论授课+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从基金行业宏观发展分析、运营理论与实践、基金互联网理财平台发展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系统性授课。课程结合互联网理财平台业务现状,引入情景演练,切实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道乐科技CEO卢良楷以《基金互联网销售行业发展脉络及逻辑》为培训主题讲解基金行业互联网销售发展的脉络。他分别从政策及监管、零售金融商业模式演化、市场及产品的变化等角度深入的阐述影响行业发展的因素及背后逻辑,并对未来基金互联网销售的发展趋势做出展望。

道乐科技运营总监李超悦重点围绕“如何通过运营解决基金互联网销售的问题”进行基金互联网销售运营思路讲解。对于“运营”他认为:运营的本质是让产品和用户产生交互,留住并转化用户;基金销售的互联网运营工作有着专业化、精细化、高效益等方面的要求。整个培训过程气氛活跃,学员积极提问,针对如何提升互联网运营的价值、如何看待平台运营同质化等问题与运营专家进行了深入讨论。

通过本次培训,道乐将多年积累的互联网金融运营经验及对行业发展的深度思考进行了分享,提升学员互联网运营思维及实战能力。未来道乐科技将会不断更新课程内容及培训体系,持续通过培训等各种有效的形式助力金融机构提升互联网销售的运营能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