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复盘者联盟:两市反弹沪指收涨1.35% 逾3200家个股飘红

喜欢复盘者联盟栏目的朋友,欢迎关注官方公众号(千寻股票:qxgp666)

大盘回顾今天沪深两市早盘全线高开,随后在大金融股带动下三大股指震荡走高,盘面上家电、医药等板块集体活跃,个股总体呈现普涨格局。午后市场热点有所退潮,军工股尾盘异动,股指整体维持高位横盘,成交量小幅放大。

热门板块:盘面上,早盘工业大麻板块异动,医药板块持续走强,5G板块异动,证券板块异动;午后白酒板块走强,农业板块异动,5G板块再度爆发。

今日有特尔佳、小熊电器等79只个股涨停,请看涨停原因揭秘。

【涨停揭秘】千寻股票小程序今日午评指出医药板块上涨的原因如下:消息面上,新版国家医保目录常规准入名单终于下发。本次发布的常规准入部分共2643个药品,有150个品种被调出。与此同时,国家医保局方面表示,将对经专家评审确定的拟谈判药品按相关程序进行谈判,达成协议的纳入医保基金支付范围,具体名单及相关要求另行发布。

近期资金对医药板块的追逐颇为热烈。有分析人士指出,医药生物行业以内需为主,受外围市场不确定因素影响较小,因此避险资金集中。与此同时,从已披露中报的医药个股来看,业绩普遍超预期,因此加大了机构对该板块的抱团。

【涨停揭秘】招商证券指出,“十三五”后两年军工行业订单有望加速释放,预计行业的基本面仍会持续改善;各项改革政策持续推进,如军工资产证券化加速、国有投资、运营试点持续推进,军工行业股权激励和工资总额改革有望加速等,有望为行业带来实质利好。

其他原因还有工业大麻、新能源汽车等,具体信息就不一一列出。

跌停板方面,今日共有3只股票跌停,其中*ST信威连续34日跌停,雏鹰退连续6日跌停。

以上是今日资金流向前10个股。

解禁股方面,未来五个交易日有6股解禁比例超5%。横河模具解禁比例达65.73%,解禁金额为11.18亿。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q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