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主板零食第一股“来伊份”到访蜜芽 共谋深入创新合作

综合新闻北国网2019-08-26 07:33

提起“零食”,很多人觉得只是消遣和补充,没“存在感”。然而,前不久商务部发布的《消费升级背景下零食行业发展报告》显示,中国零食行业年总产值已达到22156亿元。零食作为正餐的补充,已慢慢升级为一日中的“第四餐”。

专家表示,伴随着消费升级步伐加快,新兴零售渠道快速兴起,零食行业发展步入快车道,网购发达,促使消费者不再是零星地买零食,而是大包、批量购买。近日,中国知名休闲零食品牌来伊份总经理陈明一行到访蜜芽集团总部并座谈交流,共谋如何借助蜜芽电商平台优势激发“来伊份”更多线上能量。

中国主板零食第一股“来伊份”到访蜜芽 共谋深入创新合作

来伊份创立于1999年,20年间,来伊份从“夫妻店”走向“中国休闲零食第一股”,目前已在江、浙、沪、京、津等18个省直辖市拥有逾2500家门店,为上亿人提供了新鲜、安全、美味的休闲食品与服务 ,并持续引领消费者健康、休闲的生活方式。这与蜜芽“年轻妈妈品质生活”的理念不谋而合,作为亲子家庭消费服务的平台巨头,蜜芽近几年一直围绕用户逐渐覆盖中国家庭各个消费层面。如今,蜜芽深谙“吃货”之道与来伊份达成合作,为5000万中国家庭带来品质零食优选。

座谈会上,蜜芽采销品类负责人介绍了下半年蜜芽整体规划及战略方向,并向来伊份品牌代表反馈了平台用户核心需求:“希望未来双方整合优势资源,通过线上线下的融合,不断提高产品创新效率,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来伊份总经理陈明表示,“期待与蜜芽未来更深入的合作,来伊份将积极配合蜜芽平台各项运营活动,携手把好产品、好服务带给蜜芽用户。”

中国主板零食第一股“来伊份”到访蜜芽 共谋深入创新合作

据悉,伊份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系统涵盖了供应商全周期,自2017年推出质量追溯系统以来,持续不断推进溯源技术的应用和体系的建设,目前已有270款产品成功实现溯源。蜜芽从创立之初就一直坚持将优质产品带给用户,这次与来伊份展开进一步合作,不仅能够促进双方的互利共赢,同时也是蜜芽进军零食品类的又一重要进展,省去中间环节,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以优惠价享受优质零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