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股午间特供:市场情绪回落,军工股盘中异军突起

[摘要]指数连续三天调整,市场情绪有所回落,深圳本地股开始挖掘补涨,军工股盘中异军突起,集体走强。盘面上看,农业服务、深圳、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氢氟酸、园区开发、语音技术等板块跌幅居前。

一、早盘综述

指数连续三天调整,市场情绪有所回落,深圳本地股开始挖掘补涨,军工股盘中异军突起,集体走强。盘面上看,农业服务、深圳、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氢氟酸、园区开发、语音技术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18%,报收2875点;深成指跌0.08%,报收9315点;创业板指跌0.17%,报收1607点。沪股通净流入4.9亿,深股通净流入6.22亿。

二、热门板块揭秘

今日早盘有中兵红箭、深赛格等41只个股涨停,请看板块利好揭秘。

1、【动物疫苗】国常会出招稳定生猪生产和猪肉价格

涨停揭秘:21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了稳定生猪生产和猪肉保供稳价的多项措施。今年以来随着生猪价格上涨,生猪养殖规模化进程加速,将给动物疫苗、饲料添加剂等养殖后周期产业带来机遇。天风证券吴立认为,养殖企业盈利的抬升,能够提升使用动物疫苗的积极性。若后续非洲猪瘟疫苗顺利推出应用,或使疫苗市场进一步扩容。

2、【深圳本地股】深圳国资39条来了

涨停揭秘:《深圳市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实施方案》日前已经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方案,深圳将从九大方面进行39项试验探索,努力打造成为党的领导坚强有力、国资监管科学高效、国企活力充分激发、创新驱动不断增强、全面落实国家战略的国资国企改革高地。本次综合改革试验的主要目标是,到2022年,在国资国企改革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率先突破,做得更好,深圳市属企业总资产达到4.5万亿元等。

详情可戳千寻股票小程序今早更新的《深圳国资39条来了,一图读懂投资机会》。

3、【军工】美国考虑研发《中导条约》所限多种导弹

涨停揭秘:东北证券指出,军工行业具有较强的逆周期属性和业绩确定性,较快增长的国防预算保障行业下游订单的持续与稳定,混合所有制改革、科研院所转制等改革红利的释放利好行业长期发展,股权激励、提质增效、军品定价机制改革等因素有利于行业经营效率和盈利能力的提高。在宏观经济不确定性提高和周边安全风险加剧的环境下,军工行业因其逆周期、高确定性的特点具有更高的配臵价值。

三、机构观点

巨丰投顾认为黑天鹅事件加剧A股调整,跌破前期箱体后(2822~3050),在2733点获得支撑。随后多项改革利好推动A股触底反弹,但沪指遭遇2900点强压,继续在箱体内盘整。周四借外围上涨,A股高开,酿酒、新能源汽车、OLED、5G概念表现强势,但金融股表现低迷,拖累大盘。总体看,市场底部确立,流动性仍是制约行情上涨的最主要因素,建议关注绩优超跌股和政策利好驱动的投资机会。

四、午间重要消息

佛慈制药公告,公司独家品种舒肝消积丸两个剂型(大蜜丸、水蜜丸)以及特色产品济生橘核丸(浓缩丸)进入国家医保目录乙类范围。截至目前,公司共有215个品规产品进入国家医保目录,甲类范围128个,乙类范围87个。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q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