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签约世界羽联,阿尔卑斯国际化战略再添新IP

综合新闻中国网2019-08-21 06:10

北京时间2019年8月20日21点,天然矿泉水品牌阿尔卑斯与世界羽联在本届羽毛球世锦赛的举办地瑞士巴塞尔正式举行签约发布会,双方达成未来3年的正式合作关系。于此,阿尔卑斯正式成为世界羽联主要赛事及世巡赛总决赛官方合作伙伴,合作期内,阿尔卑斯将为世界羽联相应赛事提供专业用水保障,并激活深度互动,携手打开双方共赢新局面。

正式签约世界羽联,阿尔卑斯国际化战略再添新IP

图左:阿尔卑斯意大利区总经理Matteo Santoro马特奥·桑托罗;图右:世界羽联主席Poul-Erik Hoyer保罗·埃里克·霍耶

首次合作海外焦点赛事 双方默契吸引关注

事实上,这并非阿尔卑斯与世界羽联的首次携手。2019年5月于中国南宁举办的苏迪曼杯中,双方就已愉快合作。阿尔卑斯作为赛事唯一官方指定用水,在保障运动员饮水健康之外,借赛事契机通过品牌官方社媒平台进行了赛事的全方位传播造势,品牌微博互动同期增长1420%,线上总曝光高达4.3亿。在活动现场,阿尔卑斯为现场观众免费发放特制加油棒,助力赛场气氛,点燃观众助威国羽激情。

正式签约世界羽联,阿尔卑斯国际化战略再添新IP

苏迪曼杯场内外,阿尔卑斯以不同形式助力运动员的精彩发挥

而继苏迪曼杯之后,2019巴塞尔世锦赛是阿尔卑斯与世界羽联的第二次赛事合作,成功在海外展开赛事合作也预示着双方的合作默契达到了一个新高度。作为羽毛球运动员冲击东京奥运会的焦点之战,巴塞尔世锦赛无疑是备受瞩目的焦点。在做好赛事最重要的饮水保障之外,阿尔卑斯也正携手世界羽联,开展线上互动活动,共同为赛事助力。

正式签约世界羽联,阿尔卑斯国际化战略再添新IP

巴塞尔世锦赛场边陈列着原装ALPS意大利天然矿泉水

品牌理念深度契合 精诚合作共赢未来

中国庞大的羽毛球市场,与世界羽联的赛事全球化,让阿尔卑斯注意到了这一运动下潜藏的巨大营销价值。此番合作,阿尔卑斯也希望借助过往丰富的赛事服务经验,与世界羽联携手共创,在海内外市场共同为羽毛球运动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影响力。

阿尔卑斯意大利区总经理马特奥·桑托罗(Matteo Santoro)表示,“很高兴阿尔卑斯能够加入世界羽联大家庭,在未来的三年赛事合作里,我们将以高品质的健康用水为运动员们做好饮水保障,也将与世界羽联携手,一同把健康饮水的理念更好的传递给消费者。”

对此,世界羽联主席保罗·埃里克·霍耶(Poul-Erik Hoyer)也表达了热烈欢迎:“很开心看到阿尔卑斯成为未来三年世界羽联主要赛事和汇丰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的官方合作伙伴,天然矿泉水在运动员的生活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我们也一直在寻找能够提供这样高品质保障的天然矿泉水品牌,世界羽联热烈欢迎阿尔卑斯加入羽毛球大家庭。我们期待这一伙伴关系在未来三年不断发展。”

“健康饮水探寻者”是阿尔卑斯永恒追求的企业理念,在纷杂的饮用水市场中,阿尔卑斯始终坚持高端品质,寻找优质水源、引进国外先进流水线及制作工艺,这些与羽毛球运动中追逐初心、绝不放弃的精神品质达成了深度一致。可以说阿尔卑斯与世界羽联的此番携手,离不开双方理念的不谋而合。

正式签约世界羽联,阿尔卑斯国际化战略再添新IP

携手世界羽联推动健康生活理念 阿尔卑斯战略部署值得期待

天然饮用水的产品特性,与羽毛球运动具有天然的场景化联结,这使得阿尔卑斯与世界羽联的合作张力十足。在推动羽毛球运动全球化发展的共同愿景下,阿尔卑斯不仅为世界羽联相应赛事提供赛场内外的用水支持,更是借助自身平台等资源助力世界羽联旗下赛事的传播推广,用强有力的品牌力量,更好的携手世界羽联传递健康饮水生活理念。

2019巴塞尔世锦赛已经开始,未来阿尔卑斯与世界羽联的合作将会更加值得期待!

正式签约世界羽联,阿尔卑斯国际化战略再添新I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