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复盘者联盟 :指数窄幅震荡,光伏板块集体燃爆了

[摘要]指数今日处于一个窄幅震荡状态,题材表现相对活跃,深圳股继续淘汰赛,早盘创投,午后光伏都有不错表现。两市成交额有所降低,沪市成交1832亿,涨跌个股四六开。

喜欢复盘者联盟栏目的朋友,欢迎关注官方公众号(千寻股票:qxgp666

大盘回顾:指数今日处于一个窄幅震荡状态,题材表现相对活跃,深圳股继续淘汰赛,早盘创投,午后光伏都有不错表现。两市成交额有所降低,沪市成交1832亿,涨跌个股四六开。从板块指数方面看,港口航运、电子制造、氢氟酸、光刻胶等涨幅居前,养殖业、农业、通信设备等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0.01%,报收2880.33点;深成指跌0.06%,报收9322.75点;创业板指跌0.11%,报收1609.83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入14.32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8.91亿元。

热门板块:早盘稀土永磁概念下挫,医药板块异动;午后光伏板块异动,生物疫苗尾盘异动。

今日有九鼎新材,沃特股份等45只个股涨停,请看涨停原因揭秘。

【涨停揭秘】千寻股票小程序今天上午发布了相关文章,详细分析了光伏行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据Solarzoom近期发布的统计数据,2019年7月我国光伏组件出口规模5.52GW,出口量同比增逾5成。新时代证券研报指,下半年光伏增长趋势明确,国内平价、竞价项目由于政策启动较晚,7、8月份仍在前期准备阶段,预计9月份国内需求会逐步启动,四季度迎来装机高峰。事实上,经历了7月份以来需求的阶段性下行,目前价格已接近底部,产业内对于价格的预期已经不再悲观。9月份国内外需求将陆续启动,光伏产业链价格有望迎来拐点。

【涨停揭秘】千寻股票小程序最近两天的多篇文章对深圳本地股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和分析。深圳市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实施方案已获批复。据了解,到2020年,深圳将建设国资管理体制创新先行区、国有企业综合改革示范区、国有资产综合监管引领区、央地国资国企深度合作区、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先锋区,争做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排头兵。将培育更多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公司,推动85%以上的国有资本聚集到以基础设施公用事业为主体,以金融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两翼的“一体两翼”领域;打造一批国有大型骨干企业,力争形成1-2家世界500强企业和6-7家资产规模超1000亿元,2家市值超1000亿元的优势企业集团。

【涨停揭秘】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在滴水湖畔正式揭牌。临港新片区致力于打造更具国际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特殊经济功能区,不仅将推动国内经济高质量发展,也会为世界经济发展注入信心和活力。

上海证券研报指出,从战略规划看,上海自贸新区挂牌,深圳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政策,显示中国经济应对的方略转为是以我为主,不再盲目刺激,以坚定不移实施改革开放措施,着力新型经济培育和传统产业升级来化解中国当下的压力和困境。市场对于中国经济两大区域龙头(上海和深圳)两大重要引擎寄予重望。特别是科创板平稳着陆背景下,以科技为引导的主线在资本市场逐渐清晰,作为战略板块的科技龙头品种逐步取代部分被中报检验劣质的白马股,形成新蓝筹群体,进而改善了市场情绪。

其他原因还有垃圾分类、华为概念等,具体信息就不一一列出。

跌停板方面,今日共有7只股票跌停,其中*ST信威连续30日跌停。

以上是今日资金流向前10个股。

解禁股方面,未来五个交易日有14股解禁比例超5%。同益股份解禁比例达68.35%,解禁金额为21.85亿。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q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