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博教育:专注智慧教育和教学服务两大业务方向

综合新闻中国网2019-08-20 10:11
明博教育:专注智慧教育和教学服务两大业务方向

明博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成立,由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大方正集团、中国地图出版集团三家公司联合出资组建。10年间,在全国范围内成立了沈阳、合肥、武汉等9家办事处及分公司,并在课堂运营、融媒出版、VR/3D/AR等方面投资孵化9个创新型教育公司。服务了5万余学校,让920万余师生享受了信息化教育的便利。

为了将更多的精力和资源集中在校园和课堂,为学校和师生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2019年下半年起,明博教育将更加专注于智慧教育业务教学服务业务两大方向。

明博教育智慧教育业务

智慧教育业务顺应教育部政策,积极推动“互联网+教育”,以教育信息化支撑和引领教育现代化。

明博教育:专注智慧教育和教学服务两大业务方向

智慧教育业务是明博教育成立至今一直坚持的核心业务,10年的迭代、优化,在120多万家长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为中国的教育信息化事业做出很大贡献。 智慧教育业务涵盖优课智慧课堂优课智慧校园两个版块。

优课智慧课堂是基于pad学习终端为中心的智慧课堂。借助主流教育信息化硬件设备,全面建设集数字化内容、互动工具、大数据学情分析、课堂教学设施于一体的智慧课堂,为师生搭建了一种全新的开放式互动教学平台。

通过优课智慧课堂平台,教师提前制作发布微视频与教案,学生课前自主观看视频,完成在线预习、测试,回到课堂积极互动讨论、答疑解惑。平台数据智能分析系统,记录学生成长和教育教学反馈评价。实现了老师针对教学、学生个性化学习,因材施教的目的,从课前、课中、课后多方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明博教育:专注智慧教育和教学服务两大业务方向

优课智慧校园包含整体方案,AI校卡方案和新高考方案。优课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是基于《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中小学智慧校园技术规范》,以“建设智慧校园,实现数字校园全面覆盖”的基本思想为指导,整合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从学校视角出发,完善基础环境建设,聚焦学校核心“教学”、“安全”,帮助学校教育治理科学化,建设和谐校园文化,打造更知名的校园品牌和办学特色。

AI卡方案,可不依赖于网络,教师通过智慧校园平台及考勤设备,进行讲课和出题,学生采用答题器进行答题、抢答等,实时检测、反馈学生课堂学习效果。配备相关设备可扩展校园出入,走班,消费、水控、图书借阅等场景,便捷全校园,从而实现校园平安考勤。

新高考方案通过政策解读、生涯指导、走班策略、智能选排课、综合评价等各项服务全面解决新高考下管理者、教师、学生、家长面临的问题,让新高考有序有质的进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达到教育改革的新目标。

明博教育:专注智慧教育和教学服务两大业务方向

明博教育教学服务业务

教学服务业务是对学生的学习过程进行重构,学生在课前通过观看教师提供的在线视频,并借助平台上优质的教育资源进行知识学习,通过自主学习完成课前预习。课堂上,通过小组讨论或教师答疑解惑等方式完成知识内化,迅速掌握知识要点。

相对于传统教学,更多的学习问题交由学生思考、探索,从而达到学生自主学习的目的。以提分强校为目标,专注于让为教师增效减负,为学生提高升级,为学校提升办学质量。将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优化教育模式,减轻教师工作负担,提升学校师资水平,帮助学校打造信息化教学特色,助力学校招生。

明博教育:专注智慧教育和教学服务两大业务方向

明博教育,砥砺前行,把更多的精力和公司资源投入智慧教育业务和教学服务业务,顺应教育部政策,积极推动“互联网+教育”,发展信息化教育,以教育信息化支撑和引领教育现代化,为学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服务。

明博教育:专注智慧教育和教学服务两大业务方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