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复盘者联盟:沪指高位震荡上探2800点 科技股领涨大市

喜欢复盘者联盟栏目的朋友,欢迎关注官方公众号(千寻股票:qxgp666)

大盘回顾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高开,随后全天在高开的位置附近维持震荡走势,沪指盘中尝试冲击2800点,但并没有成功。科技类板块是今天的主要热点,前几日强势的周期股纷纷调整。沪指上涨0.93%,报收2794点;深成指上涨1.19%,报收8919点;创业板上涨1.51%,报收1522点。从盘面上看,军工、半导体、银行、ETC等板块涨幅居前;农业、自贸港、稀土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1.4亿,深股通净流入17.61亿。

热门板块:盘面上,军工板块异动,证券板块拉升,稀土板块下挫。

今日有华阳国际、东方通信等43只个股涨停,请看涨停原因揭秘。

【涨停揭秘】中船防务披露调整后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拟向中国船舶出售广船国际27.42%股权,中国船舶以向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份的方式支付交易对价28.9亿元。交易完成后,公司预计将持有中国船舶5.28%股权,同时持有广船国际49%股权,中国船舶将持有广船国际51%股权。广船国际在报告期内均处于亏损状态,公司此次出售广船国际的控制权,将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并且中船防务、中国船舶因核实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双双临停,给予投资者更多想象空间。

【涨停揭秘】据最新消息显示,在8月9日开发者大会上华为鸿蒙系统将正式公布,而首款搭载该系统的设备会是荣耀的智慧屏。有分析表示,鸿蒙系统的推出,华为相关合作公司有望受益。

其他原因还有人民币贬值受益、超跌反弹等,具体信息就不一一列出。

跌停板方面,今日共有12只股票跌停,其中*ST信威连续21日跌停,*ST华信连续4日跌停。

以上是今日资金流向前10个股。

解禁股方面,未来五个交易日有15股解禁比例超5%。长久物流解禁比例达82.49%,解禁金额为49.22亿。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q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