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复盘者联盟:沪深两市集体高开低走 周期股逆势上涨

[摘要]全景式复盘A股每日行情,利用多重数据,带您紧抓热点,看懂涨跌,捕捉强势股,把脉后市。

喜欢复盘者联盟栏目的朋友,欢迎关注官方公众号(千寻股票:qxgp666)

大盘回顾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高开,全天基本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整体上则是回落走低的格局。创业板指走势与主板大同小异,但波动幅度更大。以有色为代表的周期类板块表现强势,是今天的主要热点,泛科技板块表现较弱。沪指下跌0.32%,报收2768点;深成指下跌0.5%,报收8814点;创业板下跌0.51%,报收1500点。从盘面上看,有色、稀土、农业、油服等板块涨幅居前;自贸港、券商、华为海思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21.53亿,深股通净流出4.9亿。

热门板块:盘面上,钴概念板块开盘走强,5G概念板块异动,电力板块异动,午后稀土永磁板块再度走强。

今日有大胜达、嘉麟杰等42只个股涨停,请看涨停原因揭秘。

【涨停揭秘】消息称,在钴价大幅下跌之后,嘉能可将从今年年底开始暂停全球最大铜钴矿Mutanda的生产,分析师表示,目前金属钴价格已几乎跌无可跌。随着下游市场转暖及国际供应形势趋紧,钴价未来存在上升空间。

【涨停揭秘】随着华为开发者大会的日益临近,相关个股将再次成为市场焦点。据悉,华为官方最新公告显示,在8月9日开发者大会上将会公布鸿蒙系统,而首款搭载该系统的设备(8月10日发布),会是荣耀的智慧屏,华为自有品牌产品会在9月份推出。

其他原因还有电力改革、超跌反弹等,具体信息就不一一列出。

跌停板方面,今日共有16只股票跌停,其中*ST信威连续20日跌停,*ST华信连续5日跌停,ST椰岛连续3日跌停。

以上是今日资金流向前10个股。

解禁股方面,未来五个交易日有19股解禁比例超5%。长久物流解禁比例达82.49%,解禁金额为49.92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q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