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复盘者联盟:沪指回调失守2800点 券商股护盘科创板走弱

喜欢复盘者联盟栏目的朋友,欢迎关注官方公众号(千寻股票:qxgp666)

大盘回顾受美股下跌影响,早盘亚太股市集体重挫,A股三大股指全线下跌,盘中跌幅一度超3%,沪指失守2800点回补下方缺口。盘面上仅黄金板块逆市飘红,其余板块个股呈现普跌态势。午后在券商和近端次新带动下,指数跌幅有所收窄,而科创板个股则出现回调,多股盘中振幅超20%。总体来看,券商、保险等大金融板块相对抗跌,氟化工、氢能源和上海自贸等板块则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跌1.56%,报收2777点;深成指跌1.39%,报收8859点;创业板指跌1.53%,报收1507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出29.5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4.42亿元。

热门板块:盘面上,午后证券板块异动,核电板块异动,科创板大幅下挫。

今日有中潜股份、金力永磁等27只个股涨停,请看涨停原因揭秘。

【涨停揭秘】据最新消息显示,在8月9日开发者大会上华为鸿蒙系统将正式公布,而首款搭载该系统的设备会是荣耀的智慧屏。有分析表示,鸿蒙系统的推出,华为相关合作公司有望受益。

其他原因还有科瑞技术、苏州银行等,具体信息就不一一列出。

跌停板方面,今日共有25只股票跌停,其中*ST信威连续19日跌停,*ST鹏起连续3日跌停。

以上是今日资金流向前10个股。

解禁股方面,未来五个交易日有12股解禁比例超5%。中国电影解禁比例达69.74%,解禁金额为179.68亿。

全景式复盘A股每日行情,利用多重数据,带您紧抓热点,看懂涨跌,捕捉强势股,把脉后市。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q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