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棱镜 | 世茂集团许世坛:物业平台计划在2021年上市

作者 罗松松

8月5日,世茂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许世坛在上海举行的活动上表示,集团旗下的物业公司“世茂服务”计划在2021年上市。

“我们现在有1亿平米的签约面积,明年年底预计可以达到2亿平米,2021年可以达到3亿平米,3亿平米代表接近300万户,如果一家三口的话,意味着接近1000万人,我们希望平台可以服务这个规模的用户。”许世坛在会上说。

世茂集团目前旗下拥有两家上市公司,分别是H股的世茂房地产和A股的世茂股份。

许世坛在会议上表示,外界称他们为并购之王是一种误读,他更愿意将一些并购行为视为合作,但同时他也表示,通过”合作“新增的货值已经达到3000亿元。

“很多开发商为了做规模,借百分之十几,二十几的利息,不仅风险很大,而且也赚不回这个钱。现阶段,房地产行业是有压力的,但也是有机会的,最大的机会是合作。”许世坛说。

根据世茂集团官网的信息,世茂物业是世茂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成立于 2005年9月。截至2019年7月,服务全国50余城160余项目,签约管理面积达1亿平方米,为近240万业主及用户提供生活服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ongq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