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Impossible Foods CEO:现在没到上市的时机

腾讯证券8月3日讯,Impossible Foods首席执行官布朗(Pat Brown)周四表示,这家人造肉公司不打算近期上市。

“我并不认为现在是我们上市的正确时机,”布朗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

Impossible Foods利用大豆血红蛋白(或血红素)为着色剂做出人造肉汉堡,该公司该公司通过基因工程改造酵母来制造血红素,血红素是一种含铁分子,能赋予肉类芳香。

由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出于健康和环境方面的原因希望减少饮食中的肉类含量,以植物为基础的汉堡越来越受欢迎。这种需求有时导致Impossible Foods的产品供应紧张。

但是,尽管看到了巨大的增长,布朗说:“我们非常幸运地拥有伟大的投资者。当我们需要资金支持我们的增长时,不乏伟大的投资者。因此对我们来说,从财务角度来看上市并不具有紧迫性。”

在采访中,布朗谈到了该公司此前面临的供应问题。

“当我们意识到供不应求时,我们就迅速扩大了奥克兰工厂的生产规模。过去两三个月,我们(奥克兰工厂)的产量增加了三倍以上。我们已经把那里的工作人员增加了一倍。”

该公司最近还与福喜集团(OSI Group)达成了一项协议。福喜集团是一家大型肉类制造商,也是快餐连锁店的供应商。

“我认为我们已经找到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并满足了需求。我想我们餐厅的顾客可以有信心,从现在开始我们可以不间断地供应他们。”

周四早些时候,国际餐饮品牌公司(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表示,汉堡王将从8月8日起在全美推出一款以植物为基础的巨无霸汉堡,由Impossible Foods推出。

今年4月,这家快餐巨头开始在圣路易斯的不同地点测试这款Impossible Whopper。在看到客流量的增长后,该公司很快将这种植物汉堡扩展到了另外六个市场。

布朗说:“我们非常有信心能够满足汉堡王以及越来越多其他餐厅的需求。”

该公司的产品也将于9月进入杂货店。周三,Impossible Foods在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了其关键颜色成分大豆豆血红蛋白后宣布了这一消息。

竞争对手Beyond Meat于今年5月上市,尽管周四交易大幅下滑,但该股自上市以来仍上涨了600%以上。除了对人造肉领域的兴趣之外,更多的投机交易推涨了该股股价。

布朗说,他不认为与Beyond Meat的竞争是一个问题。

他说:“Impossible Foods和Beyond Meat加起来,市场份额也不急美国牛肉市场的1%。剩下的99%仍然存在,如果我们把目光放在Beyond Meat之外的这一市场,那才真正令人感到疯狂。”(崔斯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wardm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