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完酒吧又开美术馆?奈雪社交场景再升级

综合新闻腾讯网2019-08-01 06:56

近年来,国人对于艺术展览的关注和热情逐年提高,去美术馆看展成了一种新潮流。通过近距离观看艺术家的作品,对艺术产生直观感受和理解,在都市的忙碌生活中找到精神寄托成为一种越来越流行的生活方式。为了把艺术的美好带给更多人,奈雪的茶正式推出奈雪CUPSEUM(杯子上的美术馆),别开生面地把美术馆“开”到了小小的杯子上。在全球范围内邀请知名艺术家,以“都市人生活和情感表达”为主题,在奈雪的饮品杯上进行绘画创作,共同打造属于奈雪的美术馆。奈雪的茶希望把每个饮品杯都打造成一幅独立的、流动的、可留存的艺术作品,将艺术融入日常,为都市生活带来有品质感的产品。

开完酒吧又开美术馆?奈雪社交场景再升级

近日,奈雪CUPSEUM2019年首展揭幕仪式——“Being A Cat”主题派对在奈雪的茶欢乐海岸店举行,活动邀请到了各大博主和奈雪粉丝一起“吸猫”。首展推出“拟猫化”概念,希望更多都市人在奈雪享受茶+软欧包的美好时刻,也能同时感受到猫咪们的生活态度。

此次奈雪CUPSEUM首展的合作艺术家——Pepe Shimada不仅爱猫、吸猫,更是将对猫咪的感情升华为艺术表达。在他的画作里,猫咪们做着人类做的事情,过着人类过的生活,不管都市生活节奏多快,都始终保持着一份慵懒和优雅。Pepe常年环游世界各地,把见到过的有趣场景,以猫为主角复刻在艺术创作当中,向人们传递了轻松、有趣的生活哲学。此前还出版过个人音乐专辑《猫乐》,在世界各地掀起了一股爱猫热潮。

开完酒吧又开美术馆?奈雪社交场景再升级

Pepe分享了自己与奈雪CUPSEUM首展作品上6只猫咪的故事。喜欢听吉他唱歌的虎斑猫,成了打碟的“Tiger Cat DJ”;街道上一对骑摩托车的父子,成了头戴西瓜安全帽的“Watermelon Helmet Cats”;而手持奈雪杯的“Cup Tea Cat”,则是Pepe专门为奈雪CUPSEUM首展绘制的作品,他希望看到这幅作品的每个人,都能像这只猫一样,带着悠闲的心情喝上一杯奈雪的茶。谈及此次展出,Pepe直言奈雪CUPSEUM是件“很有趣的事”,并表示如果杯子上的猫咪能成为大家忙碌生活里的绿洲,他本人会非常开心。

开完酒吧又开美术馆?奈雪社交场景再升级

跨界营销,能够为品牌赋予更多“人格”,帮助消费者将品牌区分出来。可以看到,奈雪的茶在品牌创立的三年多时间里,通过一系列的跨界营销,让消费者不断感受“中国的茶文化以及美好的生活方式”。品牌核心也从隐性逐步转变为显性,建立起从产品体验到社交场景的认知,让更多的品牌理念被消费者所感知和记忆,成为品牌价值的一部分。

奈雪CUPSEUM,深刻洞察了“生活与艺术之间存在距离感”的痛点,通过杯子美术馆的方式,为大众提供了更有品质和亲切感的艺术体验。据了解,奈雪将定期邀请国内外艺术家为奈雪CUPSEUM绘制作品,并设计配套周边,还将在奈雪的门店内设置专属展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艺术作品。

记者观察到,选择艺术作为跨界对象,是奈雪一直坚持的品牌调性。此前奈雪曾与“印象莫奈艺术展”携手举办了一场流动的视觉盛宴,利用数字化多媒体技术的布展方式,为观众呈现听觉、视觉、嗅觉、触觉等5D效果,更是将莫奈的名作《野餐》搬上奈雪的手提袋。此外,今年奈雪的霸气杨梅回归时,还与荷兰艺术家Rick合作,为霸气杨梅绘制专属杯套、纸袋等,让艺术随大众“走”出殿堂,走进生活。

也许,当艺术跃然于随处可见的杯子、袋子上时,“美”才能真正能从高阁上走下来,变得更真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