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方园林:拟筹划控制权变更 7月30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摘要]自2018年11月以来,东方园林又相继曝出欠薪事件,新增多起因劳动争议而产生的诉讼案件。

腾讯证券7月30日讯,东方园林早间发布公告,称拟筹划控制权变更,7月30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公开报道显示,自2018年以来,东方园林的流动性问题一直没有得到缓解。2018年8月以来,东方园林相继和农银投资、华夏银行、深圳中民资本等机构通过股权转让、并购、融资等方式,获得仅70亿元资金,但流动性困境一直未能真正得以解决。

自2018年11月以来,东方园林又相继曝出欠薪事件,新增多起因劳动争议而产生的诉讼案件。

东方园林在6月3日公告称,公司自2018年10月以来,一直在筹划引入国资战略投资者计划,目前正在与部分战略投资者接洽、商讨中,截至目前尚未签署正式协议。引入国资战略投资者计划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据此前媒体报道,北京市朝阳区国资委将入主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何巧女或卖出手中部分股权。

以下为公告详情

关于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临时停牌的公告

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拟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停复牌业务》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东方园林,证券代码:002310)于2019年7月30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iguang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