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青色等烟雨,而浦发银行魔J信用卡在等你

综合新闻北国网2019-07-22 06:42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炊烟袅袅升起,隔江千万里

——周杰伦《青花瓷》

“周董”这个称呼,对于每一位周杰伦的歌迷来说都不会陌生。周杰伦自2000年以二十岁的年龄出道,在第一张专辑《JAY》中就包办了十首歌的制作、作曲、合声编写、三首歌的编曲、两首歌的作词,成为华人乐坛上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二十年来周杰伦参与或独自创作的作品无数,音乐风格涉及流行、R&B、古典、中国风、Hip-Hop、乡村音乐、英伦摇滚、布鲁斯等。

周杰伦在乐坛上的功力由此可见一斑,还被评为“世界十大鬼才音乐人”,在华语流行乐坛的地位更是实至名归。正是“周董”在乐坛上取得如此耀眼的成就,在业务产品上以敢于创新而赢得市场口碑的浦发信用卡再度发力,为周杰伦的粉丝“杰迷”们打造了“浦发银行魔J信用卡”。

浦发信用卡将“周董”脍炙人口的三首经典歌曲——《告白气球》、《蜗牛》、《青花瓷》作为灵感,精心定制了三套风格迥异的卡面,不仅展现了周杰伦多变的歌曲风格,让“杰迷”们随心选择,更让“杰迷”们感受到与他们的偶像近距离地进行心与心的交流。

此次浦发信用卡能与音乐大咖周杰伦联系在一起,就不能不提及浦发信用卡与音乐世界更为紧密的联系。拿破仑曾经说过“在一切艺术中,音乐对于情感影响最大”,而大音乐家贝多芬更是直言“音乐是精神生活与肉体生活间的媒介”,音乐的确是一种可以直达心灵深处的沟通方式。

深谙战略布局此道的浦发信用卡,早已经将触角伸向了以音乐为核心的文化娱乐产业,在最初以演唱会模式进入音乐营销领域的浦发信用卡,经过前两年的沉淀积累,加强了与周杰伦这一文化IP之间在音乐领域方面进行深度挖掘的合作契机,为“杰迷”打造一款周杰伦形象的魔J信用卡就是水到渠成,再配以为之量身定制的权益服务,将浦发信用卡的金融服务属性巧妙地融入其中。

金融服务与文化领域显得相距甚远,似乎很难找到它们之间的共同点,但是浦发信用卡却总是可以独辟蹊径,从别人不经意的市场中寻找到突破口,浦发银行魔J信用卡的发行,正是一方面抓住了与日俱增的文化娱乐消费需求,一方面抓住了“杰迷”们对周杰伦满满的崇拜和期待,用一张周杰伦的信用卡将“杰迷”对其艺术世界的热爱与向往紧紧地绑在了一起。

音乐是反映人类现实生活情感的一种艺术,浦发信用卡通过演唱会的形式抓住了年轻群体的文化消费市场,还为不同喜好的客户群体提供了主题音乐会、音乐剧、芭蕾舞等多元的高雅艺术形式的体验福利,把古典与现代、高雅与通俗、中国与世界的音乐作品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呈现给浦发信用卡的每一位忠实粉丝,扣响了他们的心灵之声,让音乐成为品牌符号传递的载体,将浦发信用卡塑造成为文化领域的一张“金融与艺术名片”。

近几年,浦发信用卡持续深耕文化领域,尤其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挖掘,推出了中国文化系列主题信用卡,而周杰伦用他独特音乐情怀创作的很多作品中,如《青花瓷》、《本草纲目》等,都是带有强烈中国风音乐的韵律与节奏的作品,用歌声将中国传统文化体现得淋漓尽致。在对中国优秀文化的传承方面,浦发信用卡与“周董”可谓是相得益彰。

正是秉承着文化自信的主旋律,浦发信用卡在产品业务中彰显出“金融+文化”深度融合的特点,把优秀的文化理念搬上了信用卡,让用户在用卡的过程中感受文化魅力的同时,也激发出用户的精神共鸣,而信用卡正是金融领域与文化领域结合的最佳形式之一,亦为文化IP带来创新的活力。正如唐朝李绅的诗中写道“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所形容的丰收场景一样,浦发信用卡与周杰伦的深度合作,也正是浦发信用卡多年对文化消费市场深度耕耘结出的丰硕果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