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91岁李嘉诚北海道遇赴日沪少儿舞蹈团:大方赞助200万

[摘要]今日(7月19日)下午,李嘉诚基金会对腾讯新闻《一线》表示,李嘉诚在日本北海道机场偶遇了上海小白鸽舞蹈团,并确认捐赠为200万元人民币,而非网络传言100万元。

腾讯新闻《一线》作者 罗飞 发自 香港

昨日(7月18日),有网友发帖称,其带孩子前往日本北海道参加舞蹈比赛时认出李嘉诚,并上前与其合照。当时李嘉诚不仅开心地与孩子们交谈,并随后吩咐其秘书联系带队老师捐赠100万人民币。

今日(7月19日)下午,李嘉诚基金会对腾讯新闻《一线》表示,李嘉诚在日本北海道机场偶遇了上海小白鸽舞蹈团,并确认捐赠为200万元人民币,而非网络传言100万元。

李嘉诚基金会还对腾讯新闻《一线》提供了此次捐赠资助的范围,其中包括45名舞蹈学员参加昨日在日本北海道“国际青少年舞蹈大会”相关差旅90万,10万元补助该舞蹈团因参加此次比赛的开支。

除此之外,李嘉诚基金会还表示,剩余的100万元用于该舞蹈团未来推行老年人学习舞蹈的公益项目。

李嘉诚基金会于1980年在港设立。过去三十多年,李嘉诚基金会主要关注教育和医疗等领域,已捐出总计250亿港元,其中80%项目在大中华地区,包括包括耗资最大的、超100亿元的汕头大学项目。

2018年5月10日,李嘉诚正式退休后,称余生将主要精力放在李嘉诚基金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cky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