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悠络客荣登36氪 “WISE 2019 新商业 开创者 100榜”

综合新闻北国网2019-07-13 06:34

2019年7月9日-10日,知名创投媒体36氪主办的“2019 WISE超级进化者大会”在北京及上海同步隆重召开。大会现场发布“WISE 2019新商业开创者100榜”,新零售新门店人工智能平台悠络客凭借其在商业模式,产品能力、技术创新和融资历程上的突出的表现荣誉登榜。

重磅!悠络客荣登36氪 “WISE 2019 新商业 开创者 100榜”

36氪 「2019 WISE超级进化者大会」聚焦新商业进化过程中的破局者,他们能够经受住市场的洗礼和经济周期波动的锻造,在寒冬中褪去浮华的外衣,实现从“独角兽”到“千里马”、从“新物种”到“超级物种”的蜕变。

在此背景下,36氪通过调研、访谈、公开数据整理以及三方数据合作等方式,寻找有真正投资价值,并且为行业带来变革的“引领者”和“开创者”。其中“开创者”是指企业估值在5亿人民币以上,业务极具创新性,近期主营业务快速增长的行业黑马。

关于悠络客

获得“开创者TOP 100”的悠络客,成立于2009年,2016年在新三板挂牌。先后获得美国KPCB、东方富海、理成基金、用友幸福基金及国内多家顶级机构投资。2017年完成招商局领投的C轮融资。2018年获得国际顶级知名机构腾讯领投的C+轮融投资,并达成战略合作。

其主营业务主要是为新型门店提供顾客进店、逛店、结算、离店、复购等全流程精准化营销服务,为企业管理者提供人、财、货、场的全方位数据分析及智能管理服务。

悠络客成立近10年,始终专注于连锁商户领域人工智能技术的开发与应用,独立推出人脸识别、人形检测、行为识别、物体识别、语音识别、视频分析等多项AI先进技术,并成功运用到各行各业不同场景,为连锁企业提供运营管理服务,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2018年7月,悠络客人工智能研究院(ULUFace),在国际知名人脸识别数据库MegaFace百万级别人脸测试中(Challenge1/FaceScrub identification),以97.4869%的成绩取得全球公司排名第五的好成绩。

截至目前,悠络客1700余家服务网点已铺设全国,服务覆盖全国31个省市,累计签约客户门店数近40万家,服务店铺用户流量超过29亿人次,为用户创造的直接营收超过81亿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