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黑石集团耗资187亿美元收购普洛斯在美物流资产

[摘要]资料显示,黑石的不动产业务管理着近1400亿美元的投资者资金,是北美、欧洲及亚洲地区领先的物流地产管理者之一。包括本次交易在内,黑石自2010年以来已在全球收购超过9.3亿平方英尺的物流资产。

中证网讯(记者 刘宗根)中国证券报记者日前从黑石集团获悉,6月2日,黑石集团与普洛斯宣布双方已达成协议,黑石将出资187亿美元从普洛斯三个美国基金中收购物流资产。此项交易涉及物流资产总面积1.79亿平方英尺(约合1660万平方米)。

资料显示,黑石的不动产业务管理着近1400亿美元的投资者资金,是北美、欧洲及亚洲地区领先的物流地产管理者之一。包括本次交易在内,黑石自2010年以来已在全球收购超过9.3亿平方英尺的物流资产。

资料显示,普洛斯在不动产及私募股权基金领域管理的资产总额达640亿美元,管理的总面积超过7.85亿平方英尺(约合7300万平方米)。2015年,普洛斯通过一系列的收购进入美国市场,在36个主要市场拥有高质量的现代物流设施,物流不动产的总面积位居美国第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cky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