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Sockets泡泡骚风靡世界,彰显手机配件时尚风采

综合新闻中国网2019-05-29 11:45

当你还在为耳机缠线而苦恼;当你还在愁虑外带,自拍,观影手机怎么拿才顺手;当你还在烦琐市场各式手机支架配件不好用,现在这一切都将迎刃而解。因为PopSockets,它来了!为了让你的生活更加便捷化,风靡世界的美国品牌PopSockets泡泡骚出现在了你的面前,为你的手机带来时尚风采。

PopSockets泡泡骚风靡世界,彰显手机配件时尚风采下载APP阅读本文更深度报道

什么是PopSockets?

PopSockets 泡泡骚是一款多功能手机气囊支架,轻松灵便地贴在手机背后,不仅可以收纳耳机线,让耳机线不再乱糟糟纠结成一团外,两档伸缩还可以自由调节高度、角度,还能够 360 度任意旋转,要用的时候就把它拉出,不用时可收回平放。

PopSockets泡泡骚风靡世界,彰显手机配件时尚风采

PopSockets泡泡骚包含了各式功能:

单手握机:专利伸缩设计,让手机可以更好放置在手指与手指之间,自拍无难度!

稳定支撑:360 度任意旋转,架在手机或平板计算机,方便追剧、化身直播神器!

随处固定:可挂在任何手机或平板计算机上,让你闲出双手,一心多用!

百变风格:随着心情转换PopGrips,展现出你的个人风格!

PopSockets泡泡骚风靡世界,彰显手机配件时尚风采

“时尚达人”PopSockets泡泡骚

风靡全球的PopSockets泡泡骚受到了不少名人,艺人,网红的喜爱。例如我们熟知的明星:秦岚,韩雪,大张伟,陈柏霖等等,甚至连美国曾经预选总统希拉里女士也对PopSockets爱不释手。前Spice Girl成员 Victoria Beckham,更有「VB」专属客制款式。

PopSockets泡泡骚风靡世界,彰显手机配件时尚风采

诚挚感谢,勿忘初心

身为 PopSockets 泡泡骚创办人及行政总裁的 David Barnett 表示:“我衷心感谢所有支持和喜爱 PopSockets 泡泡骚的顾客,要是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们实在无法得到今天的成绩,更无法成为全美发展速度最快的企业之一!我亦非常荣幸能够获得『安永国际企业家奖 』,成立 PopSockets 泡泡骚的初期,我只是希望能设计一件便利生活的产品,能够得到市场及业界的认同,实在令我心存感激!当然,我亦要感恩整个团队的努力,让我们能在数年间瞬速成长,建立一个为未来发展为目标的国际品牌!未来我如我的团队会继续发掘并设计更多产品,毋忘初心!”

关于泡泡骚

2012年,创办人David Barnett在美国kickstarter.com知名产品众筹平台上募资成功,并于2014年正式成立PopSockets泡泡骚品牌。很快,2018年8月 「泡泡骚」在美国5000家增长最快的公司中位列第2名。截至同年12月PopSockets泡泡骚已销售超过一亿片,荣登Inc. 5000的2018 年度全美发展速度最快企业第二位。而创办人David Barnett更是获得2018 年「安永国际企业家奖(消费品和零售类)」,品牌三年间销售额上升高达71,424%。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