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鲸烟替烟黑科技推出三种新口味

综合新闻腾讯网2019-05-24 06:22

据悉,小鲸烟品牌暨首发新品发布会于2019年4月12日在深圳蛇口希尔顿酒店举行。此次展会吸引了很多投资人和媒体前来参加,现场的氛围比较热烈。

小鲸烟——不只是人间烟火的味道,我们要用更好的料,造更潮的形。小鲸烟的联合创始人王凤君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说到。

小鲸烟创始人梁涛在接受采访时表现出对未来的充分信心,他表示:“小鲸烟一直以重塑全球10亿烟民的健康新时尚为核心目标”,只做第一,不做之一,要做电子烟中的爱马仕的品牌决心。

小鲸烟创始团队来自国内外一线烟草、电子烟、互联网、智能硬件行业,历时一年多精心筹备和研发,从现场展示的产品来看,小鲸烟为一次性雾化电子烟,口味包括劲爽薄荷、经典烟草、热带水果等三种口味,在外观上比其他品牌亦融入了更多的中国传统文化元素,造型第一眼看上去新颖动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