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热榜|炒股亏了股民急了!上市公司董事长:你就是来赌博的

腾讯财经2019-05-17 19:06

[摘要]在千山药机的年度股东大会上,有股东直接质问董事长刘祥华,自己的血汗钱还能不能拿回来,刘祥华的答复竟然是一个“赌博论”,“你本来就是来赌博的,而我们的股票正好符合你”。

奇葩股东大会!股民:血汗钱能拿回多少?董事长答:本来就是赌博

来参会的中小股东中也有长期持有者。从北京赶来的股东华先生告诉中证君,他是在2015年千山药机股价还在40多元的时候买入的,当时卖了北京两套房,一共投入了1300多万,如今只剩下100多万了。

抛白酒买猪肉,北上资金净流出近52亿元,A股下周怎么走?

今年A股总体净流入资金8050亿,截至5月10日已流入5500亿元,未来还将净流入2550亿元。中航证券研报指出,全球风险偏好下行,4月北上资金累计净流出180亿元,创下2015年7月股灾以来最大单月净流出。

3月中国减持百亿美债背后 是未雨绸缪还是顺势而为?

中国减持美债行为,与当时海外央行大举撤离美债市场存在更强的相关性。在多位华尔街基金经理看来,被海外视为中国持美债离岸中介的比利时账户当月增持46亿美元美国国债,照此测算,3月中国实际减持美国国债规模达58亿美元。

美国的三个“没想到”搞砸了经贸谈判

中美经贸谈判未果,美国有些人士将责任“甩锅”给中方。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兼常务副主任魏建国在接受经济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事实与此恰恰完全相反,是美国的三个“没想到”搞砸了中美经贸谈判。

发改委:美国加征关税对我经济影响总体可控 会及时出台应对措施

尽管贸易摩擦对中国经济发展产生了一定影响,但影响总体可控。同时,充分研判美国实施加征关税可能造成的影响,根据需要及时出台应对措施,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城里人为何不能去农村买宅基地?国家发改委这么回应

山东、浙江、四川等地探索了宅基地三权分置的模式,但试点范围比较窄,试点时间比较短,未形成可复制经验,各地对三权的权益性质和边界的认识不是很一致。土地制度改革中,要守住底线,像城里人到农村买宅基地的口子不能开。

今年最惨新股诞生!上市次日即开板,首日一签仅赚不足5000元

昨日,宝丰能源正式登陆上交所上市交易,毫无悬念地拿下了上市首日的第一个涨停,涨幅43.97%,报收于16.01元/股。发行过程中,宝丰能源启动了回拨机制,将原本向机构投资者配售的新股转移至网上,使新股面对散户投资者发行量由原计划的30%提升为90%。

一二线城市新房价格涨幅温和扩大 专家:可以小阳春 不准入夏

“楼市可以小阳春,不准入夏。” 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4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后,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感叹。数据显示,4月,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涨幅比上月扩大0.4个百分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