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匠心,相约百年--美迪惠尔成功举办品牌十周年庆典

综合新闻中国网2019-05-09 05:11

全球知名面膜品牌美迪惠尔(MEDIHEAL)所属的韩国L&P(株)化妆品公司于4月22日在位于韩国首尔的美迪惠尔总部大楼宴会场内成功地举办了“十年匠心,相约百年”的品牌十周年庆典。

十年匠心,相约百年--美迪惠尔成功举办品牌十周年庆典

上图为:韩国L&P(株)化妆品的权五燮会长发表活动致辞图片

美迪惠尔品牌十周年庆典现场不仅特地邀请到了美迪惠尔的品牌形象代言人玄彬,美迪惠尔及韩国L&P(株)化妆品公司的彩妆品牌美刻绘儿(MAKEHEAL)的品牌形象代言人金智媛以及魔女工厂的品牌代言人孙艺珍出席,还邀请了众多化妆品业内相关人士到场,据品牌方不完全统计,活动当天约有150余名化妆品行业相关人士参加了此次美迪惠尔品牌十周年庆典。

十年匠心,相约百年--美迪惠尔成功举办品牌十周年庆典

上图为:美迪惠尔的品牌形象代言人玄彬出席品牌十周年活动现场图片

十年匠心,相约百年--美迪惠尔成功举办品牌十周年庆典

上图为:美迪惠尔及美刻绘儿的品牌形象代言人金智媛出席品牌十周年活动现场图片

十年匠心,相约百年--美迪惠尔成功举办品牌十周年庆典

上图为:魔女工厂的品牌代言人孙艺珍出席品牌十周年活动现场图片

活动现场,韩国L&P(株)化妆品的权五燮会长发表了致辞,并表示:“首先十分感谢今天到场的各位来宾共同见证了美迪惠尔品牌的十年发展历程,同时也要真诚地向喜爱美迪惠尔的消费者,以及为了美迪惠尔品牌发展而付出心血的职员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回顾品牌创立至今的十年,美迪惠尔一直站在消费者的立场,不断努力地为消费者创造了优秀的产品,今后,在各位的支持下,我们会更加努力,争取成为下一个百年企业“。

此外,美迪惠尔曾在2017年品牌愿景发布会中表明,要在2025年成为全球贴片面膜市场的领军品牌,并将为栖身于全球化妆品Top10品牌而不断努力。

全球知名面膜品牌美迪惠尔(MEDIHEAL),一直延续“安全、温和、舒适”的品牌理念,在韩国成立了美迪惠尔R&D面膜研发中心,不断地自主研发和提升其专业的面膜科技技术,生产了满足众多消费者需求的产品,自R&D面膜研究中心成立以来,已推出了近300款产品。从美迪惠尔最经典的人气爆款“美迪惠尔N.M.F水润保湿面膜”;2018年全新研发推出的明星安瓶产品“美迪惠尔三重奏焕颜安瓶”;近期风靡韩国大街小巷的懒人洗卸黑科技“美迪惠尔净效卸妆泡泡指套”;以及全新推出的新概念3D立体包装面膜“美迪惠尔多效微囊面膜”,美迪惠尔一直引领着护肤产品的新风潮。

美迪惠尔凭借其高品质的产品,获得了国内外众多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与好评。截至目前,美迪惠已在全球26个国家累计销售超过16亿片面膜。

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韩国L&P(株)化妆品公司也已于2015年在中国成立了全资子公司——玲肤(上海)化妆品有限公司(L&P COSMETIC CHINA CO., LED.)。玲肤(上海)化妆品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实现正规化,品牌化的运作,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放心,更便利的服务。

更多品牌信息,请访问美迪惠尔中文官网。

十年匠心,相约百年--美迪惠尔成功举办品牌十周年庆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