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车回应称与“易车生活”无任何关联

美股腾讯证券2019-04-27 01:55

北京时间4月25日,央行营业管理部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示、银管罚〔2019〕12号、13号、14号、15号、16号文件显示,北京易车生活汽车服务连锁有限公司、北京平润信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优品家商贸有限公司、北京联东金桥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阳光星美国际影院管理有限公司存在拒收人民币现金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人民银行法》第三十二条第一款第三项和第四十六条的规定,央行营业管理部均对上述5家公司给予警告。

随后,易车发布公告称,央行营管部处罚信息中提到北京易车生活汽车服务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车生活”)因与“易车”部分重名,故给一些关心此时间的公众造成了混淆,认为二者具有关联。为避免进一步误读与误解,特此发布声明:

1、受到央行处罚的是北京易车生活汽车服务连锁有限公司,而非易车公司。

2、易车公司与易车生活互为独立主体,二者在股权、人员及任何方面均无关联,亦无投资、合作或其他关系。

3、易车公司坚决支持央行营管部对违规公司的处罚决定,并将一如既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易车回应称与“易车生活”无任何关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