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沈海寅确认奇点汽车计划登陆科创板 目前正与数家券商接洽

腾讯新闻《一线》 李思谊

4月22日,正在召开的绿公司年会上,奇点汽车董事长沈海寅对腾讯《一线》的媒体表示,奇点汽车计划登录科创板,目前正在与数家券商商讨此事。

他表示,由北汽代工的首款产品iS6,将于2019年正式下线并进行交付。此前,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作为新制造势力企业比较早的品牌,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奇点需要吸取经验,宁可把节奏放缓一点,所以花了很长时间,顶着巨大的压力,放缓了节奏。

正在进行的2019上海车展上,奇点汽车全球首发了微型智能电动车——iC3。根据介绍,奇点iC3 在充满电后的续航里程超过300km,主要针对城市短途出行和共享市场推出,预计将于2021年初量产上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cky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