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婚嫁行业互联网峰会盛大开幕,蜜匠婚礼助推传统婚企快速转型

综合新闻中国网2019-04-17 06:08

4月16日,“第二届中国婚嫁行业互联网高峰论坛”在长沙举办。据悉,此次峰会由中国婚道婚嫁产业研究院及湖南省婚嫁行业协会指导,蜜匠一站式婚礼服务平台及蜜匠婚礼主办,长沙三景韦尔斯利酒店协办,结婚产业观察、杵针网为支持媒体,香港诗伦男仕礼服、金拇指婚车、VPhoto云摄影为支持单位。论坛主题为“聚势·谋远”,深度聚焦于互联网+婚庆新兴模式,解读其背后的创新价值和启示,以经验与前沿方向,为婚嫁企业的未来发展给予更多借鉴与思考,推动传统婚企快速完成互联网+转型。

中国婚嫁行业互联网峰会盛大开幕,蜜匠婚礼助推传统婚企快速转型

(婚嫁行业诸多重量级嘉宾莅临峰会现场)

本次峰会邀请到行业相关嘉宾,以及国内共计20余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此次行业盛宴。峰会伊始,婚道产业研究院院长史康宁、湖南省婚嫁行业协会秘书长杨喆、蜜匠婚礼CEO兼创始人黄红发表演讲致辞,现场反响热烈。

此次峰会为期两天,邀请到婚嫁行业大咖出席演讲,从专业视角出发,分享应对行业挑战的经验与实战干货,助推婚嫁市场发展。

中国婚嫁行业互联网峰会盛大开幕,蜜匠婚礼助推传统婚企快速转型

(峰会现场汇聚婚嫁界精英力量,赋能婚嫁未来)

蜜匠婚礼CMO向俊在现场对话500+婚嫁精英,共同见证婚企发展与变革,同时也对中国婚嫁产业发展进行更为具体的预判,讲述如何借助流量红利,突破传统婚嫁模式,引发传统婚企经营者思考,并强烈表示出加盟意愿。

百度北京大客户营销总监王沫然畅谈在平台大数据洞察的辅助下,如何助力婚企品牌精准触及用户,实现营销的自然转化。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信息化与互联网+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郑毅围绕目的地婚礼,旅拍作为下一个突破口为论点,提供了详细市场分析和数据参考,阐述旅拍价值。

掀起现场高潮的圆桌会议环节中,蜜匠婚礼CEO黄红、方正和生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资深投资人王慧民、百度北京大客户营销总监王沫然、婚嫁同窗班长郑荣翔畅谈互联网婚嫁的发展趋势,以独特视角探讨如何把握时代机遇,赢在趋势。

中国婚嫁行业互联网峰会盛大开幕,蜜匠婚礼助推传统婚企快速转型

(圆桌会议大咖共谋婚企发展之道,实现共享共赢)

作为腾讯广告婚庆行业总监的陈明松则以受众媒体升级,婚嫁行业营销挑战重重的现状,分享破局之道的解决方案,让现场与会者更直观了解到“互联网+”时代趋势。婚嫁同窗班长郑荣翔解读互联网背景之下的婚嫁市场关系,就如何“提升获客效率”及“提升服务能力”两大问题,探讨打造运营模式新入口的必要性。

同时,峰会充分考虑互联网为婚庆市场提供的资本与资源整合的可能性,特邀方正和生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资深投资人王慧民出席,从资本角度看婚庆服务产业的现在与未来,助推产业联动融合。巴厘岛海之教堂市场总监崔乐在现场公开巴厘岛婚礼资源优势,带领行业发展新趋势,成就行业融合发展驱动力。

这场汇聚诸多大咖及500余位婚企精英的互联网高峰论坛,也是婚嫁行业结识同行、拓展人脉、交流学习、实现共赢的平台。作为主办方的蜜匠婚礼,也将继续为推动中国婚嫁事业繁荣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加速助力传统婚企完成转型升级,携手共建中国婚嫁行业的黄金时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