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云来香港买保险:当场下单一份大额储蓄保单

[摘要]作为股东,马云当日带着包括香港保监局主席郑慕智以及港交所主席史美伦等在港朋友们来站台。

作者 罗飞 发自香港

马云也来香港买保险了。作为股东,马云4月9日从万通保险下单了一份储蓄型的大额保单。但是,具体的保额马云并未在现场透露。

这也是马云旗下公司云锋金融集团(0376.hk)自去年11月联合其他几家机构完成对位于香港的万通保险(原名美国万通保险亚洲有限公司)收购后首次落地活动。

作为股东,马云当日带着包括香港保监局主席郑慕智以及港交所主席史美伦等在港朋友们来站台。

值得一提的是,马云为了支持万通保险的业务发展,更是直接下单了万通保险之前推出的“富饶传承储蓄计划”产品,即大额储蓄型保险。但是具体的保额,马云及万通保险都并未透露。

《棱镜》获悉,这实际上并不是马云在港的首份大额保单。

对于有钱人来说,大额储蓄保险几乎成为了资产配置必选项。《棱镜》在此之前获悉,内地不少富豪都曾赴港下单大额储蓄型保险。

《棱镜》获悉,马云的好朋友及云锋金融董事长虞锋也在同一时间与马云一起下单了同款大额储蓄型保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n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