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乐视网CEO:乐视网偿债压力仍未缓解

腾讯新闻《一线》李思谊

4月9日,乐视网(300104.SZ)2019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乐视网CEO张巍表示,上市公司对于控股股东与关联方的债权也未能得到实质性的解决,目前偿债压力仍然未能得到缓解。

他说,截止2018年12月31日,上市公司合并范围内未经审计的流动负债和非流动负债总额为120亿元左右,其中供应商欠款约为34亿元,上市公司仍然面临巨大的到期债务不能偿还的情况。

根据此前乐视网公告,预计乐融致新评估结果在 35 亿元以下、上市公司版权等无形资产评估结果在 10 亿元以下(暨版权等无形资产计提减值准备超过 15 亿元以上),2018年度归属公司所有者权益预计为负。

此次股东大会包括两项内容,议案一为《关于修改的议案》(2018 年 11 月),议案二为《关于公司 2019 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出席此次股东大会的乐视网高管包括乐视网董事长刘淑青、非独立董事、乐视网CEO张巍、非独立董事陈浩与董秘白冰及数位股东代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el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