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奇幻之旅”亮相深圳,腾讯联手知名新媒体机构量子云打造科技时尚展

综合新闻腾讯网2019-03-28 08:21

如果能够星际旅行,你最想去哪个星球?会有什么样的奇遇?3月23日,由腾讯联手新媒体机构深圳量子云打造的“企鹅奇幻之旅”在深圳保利艺术空间亮相,通过原创设计,尽情释放你的想象。

“企鹅奇幻之旅”亮相深圳,腾讯联手知名新媒体机构量子云打造科技时尚展

腾讯原创馆联合腾讯ISUX用户体验设计部,对腾讯集团全新的IP形象PUPU进行全方位的展示,通过PUPU企鹅星际旅游的故事,带来全景沉浸式体验。作为本次展览唯一合作的新媒体合作机构,深圳量子云携旗下千万级情感大号卡娃微卡、时尚榜单第一InsDaily等20个账号,在展馆内设“PUPU企鹅好朋友的奇妙世界”展区。与观众一起,开启这段美妙的太空之旅。

展馆里充满了时下最流行的Ins风元素,腾讯原创馆开辟了包括地球重力场、PUPU星球黑科技展示厅、z-star无限空间、P图社区、PUPU太空舱、PUPU星球等在内的多个展区。游客不仅可以用眼睛来感受,更可以通过耳朵来聆听“PUPU企鹅乘着太空船穿梭在浩瀚的宇宙寻找美好的事物”的故事。

“企鹅奇幻之旅”亮相深圳,腾讯联手知名新媒体机构量子云打造科技时尚展

在“P图社区”,腾讯“天天P图”的美图功能从线上搬到了线下。在这个充满梦幻的粉色区域里,量子云旗下的时尚类公众号“时尚大表姐”打造了拍照“POSE教学”背景墙,时尚类公众号“白日种草梦”则设置“时尚宣言手持拍照卡牌”展架。游客在这个场景,能轻松拍出创意十足的时尚照片。

在“PUPU星球”这个深度沉浸的冥想空间,量子云旗下“卡娃微卡”、“叫我九公子”、“卡妞范儿”、“有范志”、“朱莉生活日记”、“亲子微时光”等8个公众号带来了系列暖心文案打造的“治愈星球”,辅以美妙而空灵的音乐,游客可以放下心中所有的压力,静享这段难得的观展时光。

“企鹅奇幻之旅”亮相深圳,腾讯联手知名新媒体机构量子云打造科技时尚展

据了解,深圳量子云是国内知名的新媒体运营机构,旗下布局了情感、时尚、美妆、生活、亲子等多领域的微信公众号矩阵,粉丝总数超过3亿。旗下拥有“卡娃微卡”、“InsDaily”、“有品生活”、“乐活记”、“卡妞范儿”和“叫我九公子”等知名账号。凭借优质的原创内容和大量的粉丝关注,占领了众多细分领域的头部阵地。

作为本次“企鹅奇幻之旅”唯一的新媒体合作机构,量子云优质的内容原创能力和庞大的粉丝量,给本次展览带来了更广泛的传播覆盖面,以及更大的流量和声量,开展的首个周末就吸引了大量市民前去游览打卡。

与此同时,量子云旗下公众号通过配合不同营销节点而在场馆内开展的主题展,也最大限度地放大了自身内容IP的影响力,从线上到线下内容更多地贴近到人们的生活,让原本线上的内容在线下场景中变得可视化、互动化,以此获得更广泛的传播度。作为“PUPU企鹅在地球上的好朋友”,“卡娃微卡”、“InsDaily”、“卡妞范儿”、“叫我九公子”、“乐活记”、“亲子微时光”、“围炉夜读”等量子云旗下的20个公众号受邀参与到本次展览。在量子云内设的“PUPU企鹅好朋友的奇妙世界”展区,公众号将自身优质内容以生动灵巧的方式呈现给游客,通过场景化的体验,游客将在不同的时间、体验到不同的趣味内容。4月1日,“一个三有青年”将举办张国荣纪念展;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围炉夜读”进行图书展;5月4日青年节,“叫我九公子”展示“新青年新时尚”;5月13日母亲节,“卡娃微卡”开展母亲节礼物专场;6月1日儿童节,“亲子微时光”布置童心展......在公众号的内容IP得到多元化呈现的同时,也让PUPU企鹅星际旅游的故事更加丰富更加完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