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肖亚庆:混合所有制改革已取得积极进展 未来将继续推进

腾讯财经2019-03-27 15:17
收藏

腾讯财经讯 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于3月26日-29日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共同命运 共同行动 共同发展”。腾讯财经全程为您直播报道。

中国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肖亚庆出席论坛,他表示,混合所有制改革到目前为止已经取得了很积极的进展。未来将继续加大改革力度,除了混改的企业数量增加之外,内涵上也将进一步深化。混改的目的是激发企业未来发展、创新的活力。只有在这一点上找到共识、发现共识,并实现我们的共识,才能达到预期效果。

他强调,未来混合所有制改革这条路一定要走下去,改革从来都不会是一帆风顺的,有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最大,我们优先解决什么问题,把改革进行到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nhangjia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