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龙永图透露博鳌论坛花絮:曾给菲律宾前总统安排SPA

[摘要]龙永图:第二天我们要进行开幕式了,我听我的同事讲菲律宾前总统阿罗约是如此的疲倦。我们这儿岛上有非常好的温泉,有做SPA非常好的技师,所以我说赶紧请总统泡泡温泉做做SPA,以便她第二天精神抖擞的参加我们的开幕式。

腾讯财经讯 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于3月26日-29日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共同命运 共同行动 共同发展”。腾讯财经全程为您直播报道。

中国前外经贸部副部长龙永图出席了“70年与40年的记忆:走进新时代中国”分论坛。他一边介绍嘉宾一边回忆了博鳌往事:我从菲律宾前总统阿罗约开始,我当年作为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的时候邀请了她参加博鳌亚洲论坛。我记得那天她非常晚,第二天我们要进行开幕式了,我听我的同事讲她是如此的疲倦。我们这儿岛上有非常好的温泉,有做SPA非常好的技师,所以我说赶紧请总统泡泡温泉做做SPA,以便她第二天精神抖擞的参加我们的开幕式。

龙永图称,开幕式那天我这边是阿罗约总统,那边是比尔-盖茨,这说明博鳌亚洲论坛把总统和全球顶尖企业家都请来了,是一个典型政商对话的大平台。我至今还有一张照片,阿罗约总统和比尔-盖茨一起照的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ongq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