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投发布2月分红报告 2018年单年分红突破1.5亿元

综合新闻北国网2019-03-20 07:18

近日,全球专业实体空间投资平台多彩投发布2019年2月分红报告,分红总金额达到12,590,173.57元。本月共完成152个项目实际分红,其中包括84个月度分红项目,67个满三月分红项目,1个满六月分红项目。

在2月分红项目中,既有智选假日、全季、和颐、美豪、鸿海温斯顿等酒店品牌,纳什空间、E园EPARK等联合办公品牌,也有包租婆、朗筑、请住等公寓品牌。其中,在多彩投创下预约高达611%的魔族国际青年社区,在此次分红中年化收益14.00%。

多彩投发布2月分红报告 2018年单年分红突破1.5亿元

图/多彩投2月分红月度榜单部分数据,具有多个分红方案的同一项目按最高方案展示,以上数据截止2019年2月28日

在满三月分红项目里,横店青垆·星墅以年化收益高达20.00%排名第一。在多彩投上线多个项目的民宿品牌无华艺宿分红表现稳健,无华艺宿·曙灿店年化收益高达15.00%,无华回顾、无华艺宿·丽江回顾店年化收益均高达14.89%,无华艺宿in年化收益高达14.31%。此外,于2月份成功退出的星库空间宝石园店年化收益高达13.00%。

多彩投发布2月分红报告 2018年单年分红突破1.5亿元

图/多彩投2月分红满三月分红榜单部分数据,具有多个分红方案的同一项目按最高方案展示,以上数据截止2019年2月28日

据多彩投平台披露数据显示,2018年全年平台总分红金额超过1.5亿元,共389个项目完成分红,项目平均现金分红达到年化11.4%。目前,9万多用户已在多彩投完成投资,成交金额突破42亿元,平台上线的项目已超过700个,遍布全球近1500个目的地。

稳健的投资收益,离不开专业的风控以及投后体系。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会员单位,在风控建设上,多彩投走在行业前列,从实体空间切入,严选优质品牌,通过大数据筛选标的并完成相关尽调,通过PMS等第三方管理软件监控项目运营数据,保障投后分红、消费权益履行及项目退出,持续迭代并保持业内领先的全流程专业风控体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