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数码与招银云创达成战略合作,共推金融云行业落地

综合新闻中国网2019-03-12 10:35

2019年3月12日,神州数码集团(000034.SZ)(以下简称:神州数码)与招银云创(深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银云创)在上海招银大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同宣布双方将在业务云和金融基础云转售、云迁移及实施部署、管理咨询等方面展开通力协作,共同快速推进金融行业云化落地。神州数码集团常务副总裁叶海强、神州数码集团运营总监陈振坤、企业软件应用SBU总经理刘风彦、副总经理李新、通讯业务部总经理李立平与招银云创董事长丁伟、总经理韩韬、副总经理郭荣荣、财务总监张余庆、高级市场营销总监陈鹏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神州数码与招银云创达成战略合作,共推金融云行业落地

作为招商银行的全资子公司,招银云创(MBCloud)总结和积累了招商银行在过去30年里科技领先的经验,实现跨越式发展,也是国内最早展开金融科技输出的公司之一。基于招商银行IT系统30年稳定运行的成功经验和金融IT的成熟度解决方案,招银云创正在将自身的金融云产品及服务对金融同行开放,以同样的技术和服务支撑金融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普惠金融的发展。

招银云创董事长丁伟行长表示:神州数码是一家令人敬仰的科技公司,在合作中招银云创感受到了神州数码的支持。未来,双方将努力探索出一条适合我们发展的新路子。神州数码的渠道优势对招银云创来说是非常大的助力,借助神州数码的渠道优势、科技优势,招银云创的金融科技优势能够走向全国,到更多基层的企业中去。希望我们的合作是一次有巨大价值的合作,是能够成为生产力,能让双方公司都有盈利的合作。

而作为国内领先的整合云服务提供商和数字化转型赋能者,神州数码集团正在从云转售(AGG)、云管理服务(MSP)和数字化解决方案(ISV)三个维度,助力企业客户数字化转型升级,并为100余家中大型企业提供专业云服务和数字化解决方案,覆盖汽车、快消零售、政府、金融、医院、酒店等多个行业。

神州数码集团常务副总裁叶海强表示:神州数码与招商银行有着深厚的渊源,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今天,神州数码正在全面向云转型,我们希望通过行业经验和数字化技术的充分结合,为各行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进行赋能,这也是神州数码与招银云创合作的基础。在云的领域,神州数码愿意与招银云创等诸多合作伙伴一起做出更多努力和探索。

基于双方的战略合作,神州数码将依托自身丰富的合作伙伴资源,完成招银云创相关金融云产品的转售和迁移部署,帮助招银云创的金融云业务实现快速下沉和区域覆盖,打造围绕招银云创金融云的全新生态体系。同时,依托神州数码拥有的丰富云资源,以及与阿里云、AWS等国际国内主流云厂商的合作经验和完善资质,神州数码与招银云创也将共同实现在金融高端客户群体的云布局。

神州数码与招银云创达成战略合作,共推金融云行业落地

未来,双方将充分借助神州数码深耕信息化20余年所积累的强大渠道优势与全生命周期专业云服务能力,运用招商银行及招银系积累多年的金融服务+IT技术经验,发挥各自龙头引领作用和领域专长,筑起实现双赢的发展平台,建立长远的、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并通过双方的紧密协作、强强联手共同为提升金融行业云化竞争力和影响力做出全新探索,使更多金融用户获得更专业的解决方案和更广泛的服务支持,共赢未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