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比亚迪回应工厂停产传闻:只是淡季短期行为 经营正常

腾讯新闻一线2019-02-28 20:12
收藏

[摘要]由于近期处于生产淡季,本着对员工负责和人性化管理的原则,在尊重员工意愿的前提下,合资公司调整部分生产线员工的工作。

腾讯新闻《一线》李思谊

针对比亚迪旗下合资公司广州广汽比亚迪能源客车有限公司2月28日下发内部关于相关部门放假3个月的消息,比亚迪称,这是生产淡季的短期行为,公司一切运营正常。

广汽比亚迪在通知中称,根据公司目前生产经营安排,自3月1日至5月31日,生产部、品质部、计划部现场一线人员放假3个月。对此,比亚迪一位内部人士对财联社记者表示,这是根据生产情况进行的适应性调整。

广州广汽比亚迪新能源客车有限公司是比亚迪集团与广汽集团共同出资建设的以生产新能源客车为主的合资公司。

比亚迪表示,新能源客车行业有相对明显的淡旺季,由于近期处于生产淡季,本着对员工负责和人性化管理的原则,在尊重员工意愿的前提下,合资公司调整部分生产线员工的工作(支援比亚迪深惠地区的工厂生产或带薪短期休假)。

比亚迪称,这仅是合资公司为了适应生产情况应变的短期行为,合资公司经营运转一切正常,将在生产旺季安排满额生产。合资公司对2019年整体销售和运营保持信心。此外,比亚迪集团多款新能源汽车订单充足,供不应求,比亚迪对新能源汽车业务的发展前景和成长空间非常乐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sty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