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风控类奖项唯一获得者 同盾科技斩获2018年“中国Fintech领导者大奖”

综合新闻中国网2018-12-28 05:12

享誉全球资本市场及资产管理领域的《亚洲货币》近日在其官网宣布中国Fintech领导者大奖评选中,授予同盾科技“年度最佳风险管理合作伙伴(Best risk manag partner)”大奖,这是同盾科技继2017年12月获评《亚洲货币》“最佳风险管理合作伙伴”和《亚洲银行家》“中国最佳云平台应用”大奖之后,斩获的又一国际大奖,凸显同盾国际影响力的日益提升。

本次中国金融科技领导者大奖一起上榜的还有招商银行、南京银行和恒生电子等机构。同盾科技凭借出众的市场表现、领先的产品和技术优势,推动行业发展的卓越贡献度以及业内专业人士匿名给予的发展前景信心指数等多项综合指标,力压群雄,获得唯一最佳风控类奖项。

《亚洲货币》隶属全球最有影响力的财经传媒及金融信息集团 --欧洲货币机构投资者集团(Euromoney Institutional Investor PLC),集团旗下还包括欧洲货币(Euromoney)、机构投资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等多个知名品牌,横向覆盖全球金融交易、资本市场及资产管理等领域。《亚洲货币》致力于为亚太地区的资本发行者、机构投资者、企业管理层和政府货币决策层提供权威的金融和投资市场分析,亦曾开展最佳现金管理银行、最佳私人银行等评选,过往获奖机构均是瑞银、花旗、星展银行等知名机构。

《亚洲货币》在颁奖词中提到,在中国,初创的风控类企业众多,但是没有任何一家能与同盾的发展速度和品牌知名度匹敌。同盾正在为超过10000家的客户提供智能分析决策服务,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三大核心技术体系为基础,为金融、互联网、物流、大健康、零售、智慧城市、政务等领域输出包括智能信贷风控、智能反欺诈、智能营销、智能运营等在内的智能决策产品&服务,让各场景中的决策分析更加智能。目前包括建设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北京银行、百信银行、渤海银行等300多家银行正在使用同盾科技的领先产品和服务。

《亚洲货币》再次将唯一风控类奖项授予同盾科技,这是对同盾综合实力的最佳认可,也是对同盾科技一直秉持的“忠于初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理念落地实践的最高褒奖。

同盾将坚持继续推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与业务场景深度结合,构建一个从云到端一体化的智能风控生态系统。未来发展的道路上将携手更多的伙伴为互联网及金融机构建造一个坚实的堡垒。(作者:张铭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