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Games携手Zoomin.TV发布战略合作

腾讯财经2018-12-20 14:23

2018年12月19日 - 德国领先的页游与手游开发商与发行商InnoGames,与欧洲顶尖Z世代内容创作者与发行公司Zoomin.TV,宣布了系列视频的战略合作项目。视频将展示InnoGames的游戏作品,并将其旗舰游戏《帝国熔炉》和近期发布的《皇家军阀》作为展示重点。此次合作为同为MTG旗下的两公司的未来合作奠定了基础。

“这个视频系列意味着InnoGames下一步将与MCN平台有更多短视频内容方面的合作,也标志着MTG旗下游戏垂直合作的另一里程碑。我们十分骄傲能跟Zoomin.TV通过更加紧密地合作,把我们的游戏呈现给全世界热情的玩家们”,InnoGames的CMO——Christian Pern评论道。

Zoomin.TV的CEO——Roger Lodewick补充道:“本次合作是我们在过去几个月里所实施的新战略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正与游戏公司一起,将我们Z世代内容的创作能力和庞大的线上覆盖结合起来,瞄准更加年轻的族群。InnoGames是该领域的领导者之一,我们十分兴奋能跟InnoGames合作。”

线上游戏是Zoomin.TV的关键垂直市场之一,Zoomin.TV将与InnoGames紧密合作以吸引更多的观众。此次合作将以八个视频的制作与发布作为开始,视频将于十二月和明年一月在Facebook和YouTube上的ZoominGames频道播出。每周播出两集,时长3-4分钟,以英语、德语和西班牙语播出。

第一集《最适合在手机上玩的回合制策略游戏Top 5》已经可以在YouTube和Facebook上观看。该系列的其他视频为《皇家军阀升级秘技Top 5》、《帝国熔炉最受喜爱的时代Top 5》以及《帝国熔炉建城攻略Top 5》。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