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ofo退押金政策:将按申请顺序退款

遭遇用户上总部退押金的ofo小黄车,进一步更新了自己的退押金政策。

12月17日晚间,ofo小黄车在其官微发布消息称,提交线上申请退押金的用户,后台系统会根据申请提交的顺序进行相关信息审核与收集,核实完毕后用户将进入退押金序列,ofo将按顺序退款;如有用户到公司现场进行登记,我们会将收集到的信息按时间先后顺序并入线上退押金序列中;如有线下登记的用户此前已经发起退款申请,则按此前的队列时间信息为准。

ofo称,该公司用户基数大,存在退押金申请激增的可能,请光大用户耐心等待,“我们承诺依序妥善处理好退押金事宜,请广大用户放心。”

这一说法与之前ofo工作人员现场给出说法有所不同。

12月17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在ofo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的互联网金融中心的新总部看到,数百名ofo用户正排队登记,现场有保安和警察正在维持秩序。

下午14时左右,有登记出来的用户告诉澎湃新闻记者,ofo方面表示,押金和余额将在登记后三天内退到支付宝。

这比ofo的线上退款通道要快捷不少。

据悉,ofo用户的押金一般为199元或99元,加上账户余额,多的有超过200元。“客服联系不上,我们申请一两个月了还有没有退出来,才来的现场。”有用户这么说道。

不过,ofo方面的官方口径依然是,“ofo押金正常可退,用户可在app端自行申请,0-15个工作日到账。我们对申请退押金超过15个工作日逾期未退的用户进行了登记,并将重新核查,并无现场退押金的情况。”

下午17时左右,现场工作人员称,因排队人数较多,下班时间延长到晚上22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