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马逊长岛新总部2.5万名员工一起冲厕所会怎样?

腾讯财经讯 据《纽约时报》报道,全球电商巨头亚马逊宣布,新总部将落户纽约皇后区的长岛市,并会带来2.5万个工作岗位。这意味着,长岛将迎来更多居民、更多噪音,当然还有更多的冲马桶的水。

冲马桶,似乎是一件寻常小事,但是事实上发生在卫生间里的事无小事:以其现代化便利设施闻名于世的纽约,地底下是有着百年历史的污水处理系统,而且该系统的使用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

每次有人冲马桶、洗手或洗澡时,所有的家庭废水都会流入绵延7500英里的下水管道。绝大多数的下水管道还肩负着另外一项艰巨的任务:收集来自屋顶和街道的雨水。当这些下水管道被人类制造的垃圾(比如说用过的婴儿湿巾)堵塞时,或者无法容下过多的雨水时,就变成了每个人的问题。届时,大量的污水会直接流入附近的河流、海湾和小溪,而非流入污水处理厂。与此同时,污水也会倒流回家中,造成令人作呕的混乱。

全球电商巨头亚马逊宣布,新总部将落户纽约皇后区的长岛市,并会带来2.5万个工作岗位。

长岛市居民表示,每当下大雨时,该市就会出现这样的污水堵塞和溢出。在这种情况下,2.5万名亚马逊员工的到来,只会让问题变得更糟糕。但是,长岛市的政府官员们表示,他们已经准备好接受任何来自管道的挑战。他们之所以如此有底气,是情有可原的。

250万加仑废水

根据纽约市政府发布的数据,纽约人平均每人每天使用100加仑的水,其中包括洗澡、刷牙、洗碗和洗衣服用水。产生的所有废水都会流入下水管道。按照这项数据来计算,2.5万名亚马逊员工每天将产生250万加仑的废水。虽然听起来很多,但是按照城市标准来说并不算多。

在不下雨的日子里,每天大约有13亿加仑的废水穿过纽约的污水系统。即使下雨,该系统每天也能处理多达38亿加仑的废水。

更粗大的下水管道

亚马逊的废水将流入比长岛市绝大多数住宅区下水管道更粗大的下水管道。长岛市之前是工业区,所以该市的下水管道曾经处理过工厂和企业的废水流出。

此外,长岛市环保部门专员文森特·萨皮恩扎指出,该市下水管道的状况也相对较好。年代最久远的下水管道可追溯到上个世纪初,二十年代初增加了一些下水管道,剩余的都只有几十年的历史而已。

从全市范围来看,下水管道的平均年龄在80岁左右。萨皮恩扎说:“我想说的是,长岛市的下水管道处于中年阶段。”

污水处理厂留出了充足的空间

长岛市所有的废水几乎都流入了位于同属皇后区的亚斯多利亚的Bowery Bay污水处理厂,该厂是长岛14家污水处理厂中的一家。

当前,Bowery Bay污水处理厂每天可处理1亿加仑左右的废水。市政府官员透露,这家污水处理厂的污水处理量可增至1.5亿加仑/日,意味着该厂为处理亚马逊员工的废水流出了充足的空间。萨皮恩扎说:“即便2.5万人一起涌入长岛市,每天产生的废水量也只有250万加仑而已。不多!不会给污水处理系统带来太大的差别。”

长岛市居民怎么想?

长岛市一家非营利性剧院的高管希拉·莱万多夫斯基指出,“我可不想擦拭被污水糟蹋过的家具。如果我们现在不赶紧解决污水系统存在的问题,那么每一栋新大楼的出现都会让问题变得更糟糕。”

建筑师汤姆·派诺认为,污水问题已经成为一个让人非常头疼的问题。在他看来,不管下水管道多粗大,都“不够大”。

音乐家厄尼·布鲁克斯说:“这是一种健康危害。现在,如果你在大雨过后走上街头,会发现很多味道很难闻的死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edo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