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不如财务安全重要?富有的美国人是这么认为的

腾讯财经讯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金钱,一直都是一个敏感的话题,尤其是在爱人之间。

在寻找另一半时,56%富有的美国人希望对方能给自己带来财务安全感,剩余44%觉得“有爱万事足”。

这是美国银行旗下Merrill Edge在一项调查中得出的结论,共有1000多人参与了这项调查。

在受调者中,63%的人指出,他们更想要的是事业上的伴侣,而不是社交意义上的伴侣。Merrill Edge消费者银行业务部门的负责人阿伦·莱文指出,对于那些面临经济不确定性和缺乏理财规划的夫妇或情侣来说,“这是一种现实主义”。

在接受采访时,莱文说:“如果你连带着伴侣去度一次假的经济实力都没有,你要怎么做才能维系你们之间的爱情生活?”

调查结果显示,虽然受调者将未来另一半的经济状况放在首要位置,但是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却对自己的经济状况绝口不提,很少有人会谈及自己的债务、薪水、投资以及支出习惯,等等。

在调查中,Merrill Edge还发现:

·富有的美国人每年愿意花在储蓄和投资上的钱平均高达18000美元,远超过他们愿意花在房租、抵押贷款、孩子的教育或旅行上的钱;

·大多数受调者没有为结婚或生孩子等重大事件设定金钱目标;

·接近75%的受调者预计,在5年内主要通过数字渠道获得投资指导;

据报道,Merrill Edge发布的数据显示,这项调查始于9月27日,截止于10月13日,多数受调者年龄介于18岁-40岁,拥有介于50000美元-250000美元之间,或介于20000美元-50000美元之间的可投资资产,年薪至少为50000美元。一部分受调者的年龄超过了40岁,他们拥有介于50000美元-250000美元之间的可投资资产。(米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