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密货币大崩盘:总市值今年损失近7000亿美元

[摘要]仍有很多人在游戏中。”如果比特币“崩溃了,如果我们开始看到价格跌向3000美元,这个东西就会变成一个怪物。人们会争相逃离。

北京时间23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2018年的加密货币大崩盘正迎来最糟糕的一周。

大多数加密货币周五大跌,比特币跌向4000美元,将彭博银河加密货币指数(BGCI)的周跌幅扩大至25%。 这是自1月初加密货币狂热达到顶峰以来最糟糕的五天下跌期。

去年加密货币史诗般的上涨超过了许多历史上最臭名昭著的泡沫 ,但自那以来加密货币陷入了近7000亿美元的溃败,几乎没有减弱的迹象。 许多担忧引发了2018年的暴跌,包括监管审查加强 ,加密货币社区内斗和交换陷阱,这些都在本周加剧了。

不过,即使在大多数加密货币损失超过70%之后,Oanda Corp的亚太交易主管Stephen Innes还没有看到强烈的证据表明投降可能预示着市场触底。

Innes表示:“仍有很多人在游戏中。”如果比特币“崩溃了,如果我们开始看到价格跌向3000美元,这个东西就会变成一个怪物。人们会争相逃离。”

他表示,他的基本情境预测是,比特币短期内将在3500至6500美元之间波动,到明年1月有可能跌至2500美元。

根据彭博综合定价,截至北京时间周五上午11点31分,比特币价格下跌4.4%,至4237美元。以太币、瑞波币和莱特币均至少下跌4.8%。CoinMarketCap.com跟踪的所有加密货币的总市值跌至1380亿美元,从1月初的8350亿美元高峰下跌了近7000亿美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gd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