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昔日拥趸韬蕴温晓东评贾跃亭:今日自绝于中华

[摘要]“拿着中国人的钱,你变成了美国企业家,如果说早前的不堪是自绝于商界,今天变成自绝于中华……”

腾讯新闻《一线》 李思谊

乐视创始人贾跃亭昔日的拥趸,对贾跃亭投资的FF已成为一家彻底的美国汽车公司一事表示了反对意见。

“拿着中国人的钱,你变成了美国企业家,如果说早前的不堪是自绝于商界,今天变成自绝于中华……”韬蕴资本董事长温晓东11月22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如此评论。

温晓东执掌的韬蕴资本,此前曾参与投资了乐视系的多个项目。包括:乐视体育、乐视影业、乐视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与兴乐投资管理(天津)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

乐视系100%控股的网约车平台——易到,2017年7月13日召开股东会议,通过债转股方式,韬蕴资本成为易到控股股东。

腾讯对其发行的或与合作公司共同发行的包括但不限于产品和服务的内容及腾讯网站上的材料拥有知识产权,受法律保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gd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