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人认为这15件事或物价格过高 排在首位的竟是它

腾讯财经讯 据CNBC报道,美国人愿意为了买到优质的商品或服务而支付更高的价格。不过,这并不代表他们不会因为生活中有太多的事或物价格过高而感到愤怒或郁闷。实际上,在美国,经常能听见消费者抱怨称有些物品或生活项目的价格比它们本可以处在的水平要贵得多。

根据折扣信息分享交流平台Slick deals发布的调查结果,受调者认为,音乐会票和有线电视费用之类的奢侈品成本太高,同时医疗保健和房租等必需项目的价格自始至终都处于“过高”状态中。共有2000名美国成年人参与了这项调查。

总的来说,多数美国人认为自己所承担的房租、医疗保健和大学学费太过昂贵,要比10年或20年前的价格高得多。

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发布的数据,大学成本,其中包括教科书和学费,明天上涨。1971年,哈佛大学一年的学费是2600美元。2016-17学年,这所全球顶尖高校的学费已涨至43280美元,涨幅超过了1550%。受教育成本上涨如此之快影响,美国的学生贷款债务已经高到成为阻碍年轻人买房的“拦路虎”的程度,同时也让很多人根本没能力存养老钱。

美国人喜欢怎样消费

调查显示,美国人普遍认为,有些昂贵的东西和体验值得花高价。超过一半的美国人愿意购买更贵、更耐用的商品。仅有21%的美国人更愿意购买更便宜、更时尚的商品。

高收入者更倾向于把价值放在首位。在收入为5万美元或不足5万美元的受调者中,不足40%的人声称他们可能会把钱花在昂贵商品上,而收入在7万美元或以上的受调者中,近70%的人表示可能会把钱花在昂贵商品上。

Slick deals的调查显示,美国人认为以下这15件事或物价格过高:

【并列排在第13位的是婚礼】

50%的受调者认为,婚礼的价格过高。CNN旗下财经网站CNNMoney报道称,美国婚尚网站The Knot2月份发布的《2017年真实婚礼研究报告》显示,2017年美国人举行一场婚礼的平均费用为33391美元。美国举办婚礼最贵的城市是纽约,在曼哈顿举办一场婚礼的平均费用高达76944美元,是全美平均水平的一倍以上。最便宜的地方是新墨西哥州,举办一场婚礼的平均费用为17584美元,其次是犹他州、俄勒冈州和蒙大拿州。

【并列排在第13位的是飞机票】

50%的受调者认为,飞机票的价格过高。现如今,飞机已经成为生活中常用的交通工具之一,尤其是生活在美国,无论是在美国境内还是境外,长距离出行基本上大家都会选择飞机。而坐飞机和其他的交通方式比较起来,最大的特点就是:贵。数据显示,在美国买一张飞机票,竟然有近30%全是各种税。

【并列排在第13位的是有线电视】

50%的受调者认为,有线电视的价格过高。值得一提的是,美国有线电视用户还需要支付额外的设备租赁费和昂贵的月租费。不过,如今美国用户有了更多的选择,HBO Go、Amazon Prime、 Netflix及Hulu等流媒体服务在性价比上优于传统的电视服务,能帮助用户节省费用。用户还可以选择在笔记本电脑、平板或智能手机上随时观看节目。

【并列排在第11位的是房租】

51%的受调者认为,房租的价格过高。Zillow9月份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房租中位数需要占收入中位数的28.4%,高于历史平均水平25.8%。这严重影响了支付抵押贷款的房主和租房的人。其中低收入租房者的财政负担最严重。以洛杉矶为例,对于收入最低的居民来说,房租的成本超过了收入的100%。

【并列排在第11位的是苹果产品】

51%的受调者认为,苹果产品的价格过高。

【排在第10位的是汽车保险】

52%的受调者认为,汽车保险的价格过高。

【排在第9位的是香烟】

53%的受调者认为,香烟的价格过高。以纽约为例,根据该市去年通过的一项城市新法,从6月1日起,纽约香烟的法定最低价格从一包10.5美金上涨至13美金,为全美最高的香烟最低价。

【排在第8位的是电影票】

55%的受调者认为,电影票的价格过高。

【排在第7位的是汽车修理费】

57%的受调者认为,汽车修理费的价格过高。在美国,送去汽车店里的修车费用非常昂贵。这也是很多美国人自己动手修车的一个重要原因。

【排在第4位的是体育赛事门票】

58%的受调者认为,体育赛事门票的价格过高。

【排在第4位的是汽油】

58%的受调者认为,汽油的价格过高。9月份,美国汽车协会(AAA)女发言人珍妮特·卡塞拉诺表示,虽然汽油价格通常会在夏季需求高峰之后下跌,但今年的下跌没有预期的那么快。该协会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26日,美国汽油平均零售价为每加仑2.867美元,为2014年以来的季节性高点。

图13:【排在第4位的是电影院爆米花】

58%的受调者认为,电影院爆米花的价格过高。

【并列排在第2位的是医疗保健】

60%的受调者认为,医疗保健的价格过高。被誉为“奥马哈先知”的亿万富翁巴菲特过去一直批评美国的医疗费用过高。在伯克希尔·哈撒韦2017年的年会上,巴菲特再次表达担忧,称美国医疗保健费用上涨的问题只会越来越严重。摩根大通旗下设有医疗保健成本研究所,在2017年10月份的一份报告中,该机构指出,到2025年,美国医疗保健支出预计将比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更快。据美国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服务中心的数据,2016年美国医疗保健支出增长4.3%,达到3.3万亿美元,占GDP的18%。

【并列排在第2位的是大学学费】

60%的受调者认为,大学学费的价格过高。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周刊发布的统计数据,美国大学学费平均上调3.6%,少数大学甚至将学费提高了4%以上。1997-98学年,全美私立大学平均学费是16233美元,可到了2017-18学年,则一跃而升为41727美元,20年内涨幅为157%;

私立学校让人上不起,公立学校的学费涨幅更是惊人。

1997-98学年,全美州外大学公立大学学生平均学费是8840美元,而2017/18学年则为26010美元,20年内涨幅为194%;1997-98学年,全美州内公立大学学生平均学费是3168美元,2017-18学年为10691美元,20年内涨幅为237%。

【排在第1位的是音乐会门票】

69%的受调者认为,音乐会门票的价格过高。(米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