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评选揭晓

腾讯财经2018-11-15 11:53

由中国证券报社举办的“第九届中国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评选结果已尘埃落定,来自23家证券公司的92位分析师及5个券商团队获奖。颁奖典礼将于2018年11月15日上午在四川成都隆重举行,届时代表业内顶尖水平的各获奖分析师、团队负责人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如何发掘资本市场新价值。

今年的第九届评选活动贴合行业实际情况,创新推出“2018最具价值金牛分析师”和“2018最佳行业金牛分析师”两份榜单,为证券分析师行业的评价和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今年的评选规则采取“量化评价为主,专家评价为辅”的科学评价方法,先通过“以金牛选金牛”模式,由获得“金牛奖”的资产管理机构和基金经理以专业视角确认初选名单,再通过“量化分析”的评价标准遴选出处于行业研究尖端水平的证券分析师和研究机构。

来自19家券商的50位分析师捧回了2018最具价值金牛分析师奖,来自16家券商的61位分析师荣获了2018最佳行业金牛分析师奖,国泰君安证券、海通证券、广发证券、天风证券和兴业证券则荣获2018五大金牛研究团队奖。

从2010年举办至今,“中国证券业金牛分析师”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八届,多年来,金牛奖倡导的“以金牛选金牛”这一高端、专业、权威的评选理念逐渐深入人心, 甄选标准和评选的操作也更加成熟和严格。“金牛分析师”的含金量通过了证券市场的检验,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肯定与充分认可。“金牛”品牌回归价值发现本源,严格恪守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对证券业研究水平的提高及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