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优鲜上线鲜肉参战双十一 鲜排骨热销4万盒夺“最佳新人奖”

综合新闻腾讯网2018-11-13 10:34

热闹的双十一抢购大战落幕,各家电商平台订单均呈现较大幅度上涨。每日优鲜日前发布的《双十一生鲜消费报告》显示,其平台交易额较去年同期增长611%。在品类方面,首次加入双十一大战的鲜肉类商品受到关注,加之1小时达的配送服务,让鲜排骨成为平台畅销爆款,大促期间累计销售4万多盒。

1小时达鲜排骨热销成“全民爆款”

据了解,鲜肉是每日优鲜自今年十月上线的新品类。一直以来,受供应链、物流等条件限制,生鲜电商销售的肉类多以冻品为主。随着消费者对肉类商品即买即用需求的日益增强,每日优鲜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基于自身冷链物流和商品开发实力,升级供应链与与配套的冷链物流基础设施,上线了鲜肉类商品1小时送达服务。

每日优鲜上线鲜肉参战双十一  鲜排骨热销4万盒夺“最佳新人奖”

据悉,每日优鲜的鲜肉商品从选品、加工、包装到存储、配送,均制定了严格的标准:食材100%可溯源、0激素、0添加剂,保证商品品质。在包装上,采取特殊的气调盒,专业的氮气保鲜包装,可保证肉质新鲜度。

这一努力在双十一期间得到了验证。报告显示,双十一促销期间,每日优鲜累计销售4万余盒鲜排骨,被网友评为今年双十一“最佳新人奖”。

全网超值低价鲜活大闸蟹狂销6万余只

除鲜排骨外,烟台富士、赣南脐橙 、红心柚子、阳橙湖鲜活大闸蟹等商品销量同样不俗,排名前四。其中,原产地直采的正宗阳澄湖大闸蟹狂售6万余只。

每日优鲜上线鲜肉参战双十一  鲜排骨热销4万盒夺“最佳新人奖”

每年下半年阳澄蟹大闸蟹都霸占着消费者的餐桌。每日优鲜在阳澄湖建立大闸蟹直采基地,首创”4+1”品质与服务保障体系,即100%正宗直采、100%冷链运输、100%批次检测、100%死蟹赔付及会员1小时极速达,让消费者放心买好蟹、吃好蟹。

解决物流难题 会员订单平均26分钟送达

每年双十一后,最让消费者揪心的莫过去物流问题。迟迟不发货、快递公司爆仓等客诉屡见报端。在生鲜购买这件事上,每日优鲜在生鲜行业内首创“城市分选中心+前置仓”模式,在全国21城实现会员1小时极速达,为消费者解除后顾之忧。

数据显示,今年双11期间,每日优鲜会员订单平均送达时间为26分钟,超过5成订单在30分钟内送达,其中全国送货最快的一单仅耗时9分26秒。

每日优鲜上线鲜肉参战双十一  鲜排骨热销4万盒夺“最佳新人奖”

当前,生鲜电商的快速发展正改变着消费者的生鲜购买习惯,商品新鲜安全、送货即时,是消费者对生鲜电商平台提出的要求。以每日优鲜为代表的电商平台,正不断提升商品和服务品质,日益成为消费者必备的生鲜购买平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