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资源回收商小黄狗与地产商合作投放更多回收设备

腾讯新闻作者丁山

垃圾智能回收公司小黄狗表示,已与地产商合景泰富(1813.HK)达成合作,将加速覆盖后者旗下包括长租公寓在内的众多物业。这是这家创业公司6月融资10.5亿元人民币后,投放更多垃圾回收设备动作中的一部分。

小黄狗在小区中投放自助垃圾回收设备,以替代传统拾荒者的粗放工作。居民可将自家废品主动送至小黄狗自助垃圾回收机,获得现金收益,而小黄狗则定期转运收集来的废品,并销售给回收厂。

小黄狗披露的数据显示,该公司旗下的垃圾回收设备已经进驻包括北京、上海、深圳等29个城市,“3000多组智能垃圾回收设备可以满足400万居民进行投递”。

双方没有宣布具体将在多少物业中推广小黄狗设备,但合景泰富财报显示,截止2018年上半年,该公司旗下共有110个项目,分布于31个城市,包括酒店、购物中心及长租公寓,土地储备“共计权益建筑面临约1526万平方米”。

此前,小黄狗在6月份宣布获得了来自中植集团10.5亿元人民币的投资。小黄狗表示,在那次融资中,借由老股转让,获得了合景泰富董事局主席孔健岷1.8亿元追加投资。10月26日,小黄狗再获上市公司易事特(300376.SZ)1.5亿元投资。

小黄狗表示,新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全国范围内垃圾回收设备的投放和运维。在一份新闻稿中,小黄狗表示,“未来三年,小黄狗环保科技计划投资400亿元,在全国投放100万台智能垃圾分类回收设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uanxiama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