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永浩发布会回应:锤子成都公司未解散 系研发人员调整整合

[摘要]罗永浩表示,此前外界传言“锤子科技成都公司倒闭”,事实上成都公司并未倒闭,公司只是将研发人员进行了整合、调整。

图片来源:锤子科技提供

今日(11月6日)晚,锤子科技在成都召开新品发布会。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现场介绍称,公司去年底在成都首次推出空气净化器产品。此时,他表示,此前外界传言“锤子科技成都公司倒闭”,事实上成都公司并未倒闭,公司只是将研发人员进行了整合、调整。他解释到,此前做公司的同一个项目,其研发人员却分布在几个地方,如此影响了实际运作。为此,公司进行了人员调整,他还开玩笑称:整合还会继续,接下来可能外界又会传言锤子上海公司倒闭。

1年后,再次来到成都开发布会,罗永浩今晚在现场发布了公司的首款加湿器新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sty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