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方雨虹称员工月均收入过1万 董事长倡议买公司股票并承诺兜底

  新京报讯(记者李云琦)10月17日,上市公司东方雨虹的员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李卫国的增持倡议,李卫国倡议公司及下属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全体员工积极买入公司股票,并承诺兜底。

  李卫国承诺,公司及下属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全体员工经公司证券部事先登记确认拟购买数量,并在2018年10月18日至2018年11月17日期间完成净买入东方雨虹股票,连续持有12个月以上,且持有期间连续在东方雨虹履职的,该等东方雨虹股票的收益归员工个人所有,若该等股票产生的亏损,由本人予以全额补偿。

  东方雨虹称,截至2018年10月17日,东方雨虹员工总数8902人;员工平均薪酬水平约为每月1万元—1.1万元(每年约为12万元—13.2万元),“公司员工本次增持公司股票资金来源为员工自有资金”。

  值得注意的是,李卫国所持有的部分东方雨虹股票已经被质押。截至公告日,李卫国持有东方雨虹股份4.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54%;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2.93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66.16%,占公司截至2018年10月10日总股本的19.55%。

  资料显示,东方雨虹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咨询和施工服务为一体的建筑防水企业,公司2018年1至6月营业收入56.13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17亿元。

(新京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cky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