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雅诗兰黛回应“虚假宣传指控” 消费者涌入官微声讨要求道歉

腾讯财经讯 近日,微博知名美妆博主就将贵妇品牌lamer告上了法庭,事情起源于一个粉丝的来信,说自己一个学期在奶茶店打工攒钱,还借了一万多贷款,就因为lamer宣传的神奇功效,因为自己的脸上有一道疤,结果花了好多钱,却完全没用。

针对上述事件,雅诗兰黛方面做出回应称,海蓝之谜一直致力于高标准的工艺以及精益的取材。迄今,海蓝之谜产品沿用了麦克斯·贺伯博士当年研制的修护秘方——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 我们感谢过去四十多年来全球范围内数以万计的海蓝之谜忠实消费者。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来到海蓝之谜柜台,亲身体验我们的产品。

腾讯财经观察发现,众多网友涌入@雅诗兰黛中国 的官方微博下留言声讨,要求雅诗兰黛针对“虚假宣传”问题道歉。

雅诗兰黛中国 官方微博截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